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吴镇宇与郑中基搞怪合影 被赞“逆生长”(图)

时间:2016-01-05 10:37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吴镇宇与郑中基搞怪合影 被赞“逆生长”(图)

吴镇宇与郑中基搞怪合影 被赞“逆生长”(图)

1月4日,《恶人报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主演吴镇宇、郑中基、江疏影纷纷到场助阵。吴镇宇身着黑白图案连帽衫,黑色运动鞋,并搭配一身黑色休闲西装,突显活力十足。《恶人报喜》一反喜剧主角多是善良弱势人物的传统,以恶人、坏人做主角,实行另类反传统的搞笑方式,这部电影的灵感来源于当今社会对好人和坏人模糊的划分标准,希望通过这样一部“坏人喜剧”让人思考更多。

吴镇宇搞笑化解难题 片场看书遭江疏影膜拜

吴镇宇刚上台,主持人便发问道:“听好多人说都很难逗你笑。”吴镇宇便玩笑回复:“对啊,脸上打了很多的玻尿酸就必须笑,脸僵硬了嘛。”惹得现场观众大笑。对于此次出演喜剧,被问及是否适合喜剧,吴镇宇表示:“剧本如果可以就可以演,我不是天生的那种能把特别不好笑的变成好笑的。”

虽然此次吴镇宇饰演的是一名狗贩子并假装残疾的骗子,但是却遭到江疏影爆料,在片场一直手不离书。江疏影起初十分膜拜,想要学习,后来才了解到吴镇宇看的是《马经》。

现场众主创自拍合影,吴镇宇和郑中基则暗自进行搞怪比赛,表情丰富逗乐,笑翻全场。

吴镇宇或出“恶人宝典”? 送新年祝福淘气不改

饰演过众多“正牌”坏人的吴镇宇,此次“搞笑版”坏人让观众十分期待,对于此经历众人开玩笑道:“镇宇哥演过的角色都可以出一部‘恶人宝典’了。”而“恶人”吴镇宇当天状态极佳,手气也极为不错。在活动现场进行抽奖环节时,吴镇宇为媒体抽出现场最大的红包。

主持人问道2016年的新年愿望,吴镇宇起先送上世界和平的祝福,而当大家都送此祝福时,吴镇宇话锋一转“祝福大家能早日生二胎。”网友笑称吴镇宇十分接地气。

相关阅读
  • 邢菲扮佟丽娅怀孕狂飙泪 陈思诚淡定不为所动
  • 张艺兴新片扎堆展喜剧天赋 自曝崇拜周星驰
  • 大鹏获“年度新晋导演” 曝明年拍新作仍是喜剧
  • 高晓攀获喜剧界前辈赏识 网友:期待上春晚
  • 沈腾爱情事业双丰收 明星设计师送祝福(图)
  • 喜剧大师卓别林的婚姻,卓别林婚姻介绍和家庭生活
  • 喜剧大师查理 卓别林为什么拒绝加入美国国籍
  • 周星驰《美人鱼》选角:有喜剧潜质新人

    • 上一篇:冯绍峰《三打》以情动人 谈与白骨精前世今生
      下一篇:刘德华苗侨伟黄日华郊游 开心玩自拍(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