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蒋劲夫耍宝卖萌变“蒋三岁” 室内大玩滑板车

时间:2016-01-05 10:46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蒋劲夫耍宝卖萌变“蒋三岁” 室内大玩滑板车

蒋劲夫耍宝卖萌变“蒋三岁” 室内大玩滑板车

蒋劲夫耍宝卖萌变“蒋三岁” 室内大玩滑板车

虽然新年刚过,90后当红小生蒋劲夫却早早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而他的新戏《寻找爱的冒险》也恰好进入了最紧张的收尾阶段。

日前,蒋劲夫曾在社交网站上秀出了新年第一天苦练“铁头功”的场景,最近,这位童心未泯的90后大男孩又扮演起了滑板少年,旁若无人的玩起了滑板车,而这一场景被《寻找爱》剧组拍摄下来后发布到网络上,一时引发众多关注。

照片中,蒋劲夫身穿黑色外套和黑裤子,里面搭配浅灰衬衣,看起来精神头儿十分足,一副元气十足的少年模样。虽然看起来身处酒店大堂,蒋劲夫爱玩的劲头却没有丝毫减少,他脚底下踩着绿色的滑板车,手里提着餐盒,室内条件有限也没能阻挡他做一个“追风少年”的决心,秀起车技来毫不含糊。童心满满的蒋劲夫看起来对这个运动也十分喜欢,脸上始终挂着笑意。

网友们也被他童心感染为他起了“蒋三岁”这个外号,留言声称:“蒋三岁开启玩耍模式,好可爱。”还有人则担心他的安危,“千万别小看滑板车,骑起来也是风驰电掣的,摔起来也是疼到骨子里的。”

相关阅读
  • 蒋劲夫挑战海贼王颜值:我和路飞谁好看?
  • 组图:60岁刘晓庆童心未泯 万圣节扮性感鬼魅

    • 上一篇:Rain与女友金泰希同出游 两人散步对望秀恩爱
      下一篇:杠杠《如果爱》饰四角 佟大为:有周星驰的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