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杠杠《如果爱》饰四角 佟大为:有周星驰的范

时间:2016-01-05 10:47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杠杠《如果爱》饰四角 佟大为:有周星驰的范

在本周,《一年级》版《如果爱》音乐剧迎来全国公演。经过前段时间的刻苦排练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学生们凭借精湛的演出获得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在这其中,最让大家惊艳的要属“外星人”吕绍聪的了。据悉,在本次音乐剧当中,杠杠一人分饰四角毫无压力,其中刻画的搞笑的报幕员和市侩的群演这两个角色更是得到了大为老师“你有周星驰的范”的高度评价。

《如果爱》全国公演 ,杠杠分饰四角成“百变星君”

在本周,由《一年级》学生主演的《如果爱》音乐剧即将迎来本次全国公演。为了在舞台上致敬经典电影《如果爱》,也为自己这三个月以来在上戏表演实验班的学习成果画上了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学生们都拿出了自身最好的状态。

而在本次公演当中,除本身戏份繁重的男女主角外,最“忙”的只怕当属“外星人”吕绍聪了。据悉,在本次音乐剧,杠杠一改之前一贯以来的呆萌形象,将分别挑战活跃逗趣的音乐剧开场报幕员,八卦的记者,兢兢业业的舞者以及满是市侩气息的“路人甲”四名个性鲜明却又风格迥异的角色。从脑洞大开的“外星人”到分饰多角的“百变星君”,呆萌杠杠能否Hold住?

杠杠演技征服观众,佟大为 :你有周星驰的范

不过,在最终公演时,杠杠则凭借出色的演技和快速化的角色切换打消了观众们的质疑。在当记者时,杠杠不苟言笑,一本正经的向男女主人公发问。而为了得到更好的素材,这名记者更是自行扛摄像机上阵抓拍“明星”;作为一名开场报幕员,杠杠又开启趣味搞怪风,提醒观众“关手机或者实在关不了就砸了”。为了更进一步带动现场气氛,杠杠更是自导自演了一出被人拖进大幕布以让音乐剧正式开场的戏码;而在塑造音乐剧中的“路人甲”角色时,杠杠更是把市侩“路人甲”的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得知男女主角落跑后, “路人甲”以为导演发不起工钱,于是咄咄逼人的要找导演结账。而当男女主角突然出现时,“路人甲”却又重新秒变回了畏畏缩缩的怕事性格。一秒前咄咄逼人,一秒后畏手畏脚,杠杠快速的前后转换,不仅博得了满堂哄笑,而且也获得了班主任佟大为老师“你有周星驰的范”的高度评价。

相关阅读
  • 吕绍聪见爸爸炒菜竟脸红 父子俩画风截然不同
  • 安娜带儿女看音乐剧 诺一长高霓娜摆造型一流
  • 观众心疼《一年级》高旻睿 享艳福背后是敬业
  • 黄志忠袁姗姗示范吻戏技巧 邢菲杠杠亲嘴笑场
  • 宋妍霏苦练唱功 逆袭成《如果爱》女一号备选
  • 《如果爱》首轮选角 宋妍霏遗憾落选女主角
  • 杠杠排练音乐剧拒绝跳舞 刘芸:不跳我们绝交
  • 袁雨萱唱歌“勾引”佟大为 黄志忠:我想静静

    • 上一篇:蒋劲夫耍宝卖萌变“蒋三岁” 室内大玩滑板车
      下一篇:陈佩斯为儿子新剧担任监制 赞其有担当和责任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