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林心如言承旭曾被撮合 遗憾没能擦出火花

时间:2016-01-05 10:54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言承旭与林心如

  言承旭与林心如

陈美凤为除夕练舞

  陈美凤为除夕练舞

  陈美凤继2014年除夕辣跳“姐姐”,今年除夕她将挑战蔡依林的《I'm not yours》华丽舞蹈。她4日彩排时,透露2月还要到美国处理离婚官司,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她未来不排斥找另一半,不过也无奈表示,男人从30到70岁都喜欢20几岁的女孩,所以这种事情说不准。

  陈美凤不急替自己找另一半,反而先替好友林心如找对象。先前传出她帮忙牵线林心如与言承旭,她今坦言确有此事,不过“做媒嘛没做成。(做媒人也没做成)”间接证实两人没火花,不过她认为两人没在一起也没关系,希望工作上可以互相帮忙就好。陈美凤还被问到:“有看过言承旭的模特儿女友吗?”她说,不会谈私领域的事,她也说:“啊没有结婚,谁说不能交朋友。”(ETToday/文)

相关阅读
  • 言承旭宠溺哄小V宝 徐若瑄赞:温柔的暴龙叔叔
  • 林心如谈变瘦原因:没约朋友吃饭 不是累的
  • 言承旭复合林志玲?男方经纪人:媒体解读
  • 林心如每晚只花20分保养 只有工作时化妆
  • 林志玲41岁庆生戴羽毛面具嘟嘴性感诱惑/图
  • 林心如许玮甯惹麻烦 被曝看演唱会时违规喝酒
  • 林心如穿透视裙造型性感 举酒杯露甜美笑容
  • 林心如晒素颜照为父送生日祝福 网友赞有孝心

    • 上一篇:郑中基要女儿见费曼 吴镇宇:我儿子有女朋友了
      下一篇:林志玲穿无袖长裙聚会 晒美食遭调侃:吃好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