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郑中基要女儿见费曼 吴镇宇:我儿子有女朋友了

时间:2016-01-05 10:52来源:新快报 www.yunhepan.com

郑中基要女儿见费曼 吴镇宇:我儿子有女朋友了

  发布会现场

  贺岁喜剧《恶人报喜》昨日(4日)在京举行“抢节”发布会,主演吴镇宇、郑中基、江疏影,香港著名喜剧导演谷德昭亮相。吴镇宇搞笑自嘲打玻尿酸所以脸拉不下来,郑中基称这次搞笑“随意不做作”,并打算带着女儿去认识吴镇宇儿子,吴镇宇笑称儿子已有女友,最后还调皮表示希望大家早点生二胎。女主角江疏影首次挑战喜剧,坦言感情只能随心随缘疑似默认不是单身。

  另类报喜:吴镇宇自嘲打玻尿酸脸拉不下

  现场发布了三大主演海报,吴镇宇穿着“狗狗之家”的围裙手拿一根骨头充满不羁的痞子气;“心机女票”江疏影则手持棒球棍嘴角“邪笑”;土豪村长郑中基发型炫酷格调夸张。预告片中有经典的无厘头风味,也有骚浪贱元素,江疏影把吴镇宇和郑中基两个恶人玩得团团转,郑中基问女方“约吗”,吴镇宇发疯耍宝上演“男人之吻”。导演谷德昭直言:“笑是第一思想,喜剧片要观众一进影院就要笑,需要最贴心的对白和人物性格才行。”

  最先上台的吴镇宇一直笑得停不下来,他也自嘲称“我打玻尿酸太多,脸拉不下来”,直言最有趣、一想起来就笑的就是与“傻儿子”在一起玩耍。说到角色是“恶人”,他也表示每个人都有坏坏的一面,角色只是天生有一点残疾骗人钱。最近在喜剧方面多有涉及,吴镇宇表示自己因为出演长期的喜剧剧集而且主演的舞台剧也以喜剧为主,说到自己的喜剧功力,他也自曝“要剧本写得好,我不是天生就把不好笑变好笑,只能负责任地把好笑变得可以达到”。

  笑走偏锋:郑中基称搞笑要随意不能做作

  两大男主角在片中如何PK喜剧功力,吴镇宇表示:“郑中基第一印象是很帅的歌手,不觉得他是喜剧演员,香港生活中会你取笑我我取笑你。”他也坦言两人需要同时做反应,因为太熟了都会说你好笑你先上,希望可以早收工。戏中同时追求江疏影,郑中基直言自己最大优势就是当“村长”,什么人都要听自己的,要与吴镇宇PK喜剧能力的他回应称:“像导演说的我们希望喜剧能随意一点,不要太做作太夸张。”说到两人的小孩都是自己的开心果,郑中基表示女儿还没有见过吴镇宇儿子,今年会带到他家去认识一下,吴镇宇却笑称“我儿子有女朋友了,不过可以给你女儿介绍”。

  作为“抢节”发布会三大主演上演“对联比拼”,吴镇宇、郑中基和导演谷德昭也都拿江疏影“开涮”。吴镇宇更是称江疏影手气脚气都强,江疏影也直言两大男主角总是喜欢逗自己玩:“我很坦然接受。但我原以为吴镇宇一直在看书,结果后来才知道他是在看马经,郑中基则是一直在玩手机动画游戏”。首次挑战港式喜剧,她坦言自己比较叛逆、比较像男孩子,喜剧是现在大家爱看的类型片。不过江疏影也否认角色是心机女友,谈及自己的择偶时也表示“没有想太多,工作上面演角色,生活中随心随缘”。被追问是否还单身时,她也没有否认疑似默认有了新恋情。

相关阅读
  • 吴镇宇与郑中基搞怪合影 被赞“逆生长”(图)
  • 郑中基一家三口看马戏 父女穿卡通款亲子装抢镜
  • 吴镇宇昔日神曲遭扒 拉屎不洗手根本不是人
  • 吴镇宇舒淇自拍“斗”心机 金马帝后17年再合体
  • 吴镇宇舒淇自拍“斗”心机 金马帝后17年再合体
  • 揭吴镇宇老婆:新加坡二线模特 酒吧一见钟情
  • 郑中基晒2岁女儿可爱照片 小公主开怀大笑(图)

    • 上一篇:陈佩斯为儿子新剧担任监制 赞其有担当和责任心
      下一篇:林心如言承旭曾被撮合 遗憾没能擦出火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