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宋妍霏坐冷板凳不泄气 珍惜百分之一替补机会

时间:2016-01-06 13:52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宋妍霏坐冷板凳不泄气 珍惜百分之一替补机会

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是一档校园纪实真人秀节目,节目中那群新生不时向观众传递“青春正能量”,不断刷新大家对新一代大学生的认识。曾被众人票选为“最美小鲜花”的宋妍霏在最为重要的毕业大戏上输掉了女一号,无奈只能充当替补,而替补演员上台演出的机会几乎为零。面对这样的可能性,宋妍霏却是丝毫不泄气,她表示:“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机会也必竭尽全力。”

宋妍霏成替补遭遇尴尬 坐冷板凳独自排练

“替补”是一个团体中相当尴尬的身份,一方面它能保证事情万无一失的进行,另一方面在主角没出现任何状况的情况下,替补则只能一直默默的存在着。在《一年级》大学季里,这样的遭遇正好落在勤奋上进的宋妍霏身上。在选角踢馆赛以一票之差输给葛洧吟后,佟大为也当即宣布由CC充当葛洧吟的替补,这同时也意味着她不能够再出演其它任何一个角色,甚至是99%的可能无法上台。即使这样,宋妍霏也欣然接受,与女一号葛洧吟一样排练和学习。然而,身为替补的她同时还面临着一个更尴尬的境地。因为留给大家排练的时间所剩无几,朱峰导演不可能像对待正式演员一样对待替补,所以他将大部分的经历和时间放在了葛洧吟身上,一遍一遍的指导,但求精益求精,而一旁的CC却坐起了冷板凳,有时独自对着镜子排练,有时则无所事事到只能看看手机。

CC乐观做好分内事:只有百分之一的机会也珍惜

要说谁是表演实验班中的“拼命三娘”,宋妍霏绝对是其中一个,在宁夏银川时扮猪八戒苦赚合影钱,只为能解放天性;《唐人街探案2》来选角时,她自毁形象扮丑搞怪,靠实力签约剧组,多年的韩国练习生经历也让她对机会倍加珍惜,因此,面对此次导演的忽视,CC并未表现出丁点的委屈,反而是一心一意做好分内事,她诚恳的表示道:“我现在只要把我自己的事做好就可以了,我是替补那我就把替补做好,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都要尽力去做好。”而对于自己只屈居于替补的位置,宋妍霏更是想得很乐观,她说道:“这是老师给我机会,我很感谢,唯有全力以赴才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对演员来说,不能上台表演是一项沉重的打击,何况CC的付出并不比其他人少。在最后的公演中,上天会不会真的给她一次机会让她在舞台上做一回真正的主角?我们一同期待本周六《一年级》大学季的播出。

相关阅读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佟大为回应葛洧吟宋妍霏内讧:她俩天天起腻
  • 邵明明想妈妈暗自落泪 袁姗姗:今天我当你妈
  • 宋妍霏苦练唱功 逆袭成《如果爱》女一号备选
  • 《如果爱》首轮选角 宋妍霏遗憾落选女主角
  • 杠杠排练音乐剧拒绝跳舞 刘芸:不跳我们绝交
  • 宋妍霏扮猩猩征服陈思诚 求参演《唐人街2》
  • 贾乃亮秀演技10秒落泪 刘芸不买账:是基本功

    • 上一篇:林志颖双胞胎儿子满月 兄弟俩睡姿一样萌
      下一篇:李乃文搭乘地铁绿色出行 网友大呼求偶遇(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