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时间:2016-01-11 19:40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1月9日晚,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迎来了大结局中篇,表演实验班汇报演出音乐剧《如果爱》如期上演。一向对学生严格要求的“麻辣班主任”佟大为,在看完演出之后上台发言时几度哽咽,坦言自己“摸着石头过河”第一次当老师,并希望学生们都能“走好当演员的路”,现场潸然泪下。对学生们刀子嘴豆腐心,关爱无微不至的佟大为,感动了无数观众,有网友感叹:“佟大为是个好老师,严暖并进”。

佟大为:葛洧吟女一不二人选 同情票投给宋妍霏

节目开头揭晓了汇报大戏《如果爱》女主角孙纳的扮演者葛洧吟,在上一期节目的女一号投票环节,佟大为、黄志忠、刘芸三位老师集体站在宋妍霏身边,让宋妍霏和葛洧吟的票数五比五持平。此情节播出后引起了不少争议,有部分网友误会老师们集体偏向宋妍霏, 而在本期的节目中,佟大为作出了真诚的回应:“葛洧吟的深情演绎打动了包括陈可辛导演在内的所有人,她是现场不二的女一人选,而我们三位老师把同情票投给了当时已经明显处于下风的CC,算是对她这几个月辛苦付出的一种认可。”黄志忠老师也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女一号我还是给了CC,安慰分,因为这个,我希望学生在学校期间,给每一个同学一个成功的机会。”

节目播出以后,许多网友表示理解了老师们的做法,微博网友“御姐范的佟心未泯”直言:“作为班主任就该这样。”网友“佟学文强”称:“这不是偏心,这是大爱”,网友“结爱0默许浮生”说:“佟老师太暖心了,手心手背都是肉,把每个学生都照顾的很周全,给他们争取了那么多机会,你是个好老师。”还有网友“宁静的我我清楚”为佟大为抱不平:“真是心疼大为老师,每一个老师都不容易,第一次做老师短短三个月还能排出这么好的音乐剧,都是自己的学生,哪个能不心疼,真是不理解那些指责你的人。”

赵顺然宋妍霏重返舞台 老师学生支持感谢佟大为

音乐剧《如果爱》圆满呈现,男女一号高旻睿、葛洧吟凭借感人至深的表演,打动了现场所有观众和老师。谢幕时,佟大为请求在场观众也给宋妍霏赵顺然一个机会,希望他们也能够有幸再次演绎一遍:“我觉得我必须要对那么认真那么努力的学生有一个交代,他们的这份努力他们的这份付出,如果不给这样的一个机会的话,我觉得我于心不忍,我觉得任何一个老师都会于心不忍。”刘芸老师也赞同佟大为的请求:“我们希望他们能够站在上海戏剧学院的舞台上,把他们这么长时间的努力用他们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给大家。”黄志忠老师也是力挺佟大为的提议:“我很高兴大为老师能提出这样的要求,我也是这么想的。”

扮演成名前男一号林见东的程星源直言自己心存感激:“我心里一点都不反感,我能多在这个舞台上锻炼一次,就是我的收获,我觉得我应该谢谢他们,也谢谢老师给他们这次机会,也是给我自己一次机会。”高旻睿听到佟大为老师希望赵顺然宋妍霏再演一遍的提议时,也放下了心里的重担,直言:“终于,小宝和CC的付出没有白费。”

佟大为台上哽咽落泪感动观众 对学生关爱无微不至感动网友

从《如果爱》的排练到演出的整个过程当中,作为班主任的佟大为都是为学生们操碎了心。当有记者提问宋妍霏落选女一号,质疑她演技不如葛洧吟时,葛洧吟面露难色,非常紧张,怕记者的提问影响和宋妍霏的感情,这时佟大为帮忙解围:“他们俩私下的关系真的很好,排练的时候俩人都腻在一起”。当杠杠吕绍聪报幕紧张忘词时,佟大为一直在台下大喊来给他加油。而当演出即将开始,佟大为还不忘在后台叮嘱:“出现任何错误马上适应下去,不要被错误把思路给打断。”也正因为佟大为的这句话,邵明明在舞台上被绊倒时,立刻反应迅速的化险为夷了。佟大为关爱学生的种种细节感动了网友,“迹夜花”感叹道:“佟大为是个好老师,严暖并进。”更有网友直呼:“我也好想要佟大为这样的暖心老师啊,嘴上虽然不表达,爱都在细节中体现出来了,好有爱。”

在演出结束后,佟大为拿起话筒的一瞬间就红了眼眶,在说话时也是一度哽咽:“第一次当老师,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中间有矛盾,有冲突,有不解,有发脾气,我们所有老师做的事情,就是希望你们都能够走好当演员的路。最后想跟所有的同学们说一句,希望你们一切都好,希望在你们的人生当中能够记住有我们几位老师。”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表示心疼佟大为:“佟大为是个好老师。”,网友“0春儿0”献上祝福:“佟老师,我们懂你,我们爱你,希望你也一切都好。”

相关阅读
  • 孙俪晒短发红唇照 网友:像邓超男扮女装
  • 杨幂遮半边脸称依然是美女 网友:这自恋给满分
  • 印小天神cos芈月传桥段 网友笑赞逗比二大叔
  • 女追男必读 毛俊杰“大公主”追男秘籍引热议
  • 刘嘉玲晒与飞机合影 网友猜测:是否为私人飞机
  • 江祖平剧组与男友甜蜜视讯 新年遭网友催婚
  • 高圆圆回眸风情万种 网友赞:一笑倾城
  • 郭碧婷首战《跑男》 粉丝调侃等录淘汰广播

    • 上一篇:女追男必读 毛俊杰“大公主”追男秘籍引热议
      下一篇: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神 被评最有型男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