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颜卓灵向虎牙“道歉” 二次元打女才情满分

时间:2016-01-06 21:04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颜卓灵向虎牙“道歉” 二次元打女才情满分

《寻龙诀》自上映以来,以票房佳绩持续引爆贺岁档,戏中饰演叛逆二次元少女“洋子”的颜卓灵,以酷帅痞痞的十足颠覆形象及高能打斗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纷纷赞其“惊喜”,90后的颜卓灵不仅凭极佳演技已入围过金马奖金像奖双料影后,据了解生活中更是才女一枚,舞蹈、出书、画画样样不落。

习舞多年 曾经的梦想是舞蹈家

电影《寻龙诀》之前,颜卓灵因为成功塑造《狂舞派》中“阿花”一角而被业内业外齐齐看好,这部电影中颜卓灵展现出的舞蹈功底不容小觑,这与其自小练习各种舞蹈有莫大关系,“小学的时候,学校开办民族舞的课程,我就参加了,从小到大,我的家人没有说要帮我安排很多课外活动,所有都是我自己选择的,就在那个时候我就凭着直觉一直走。民族舞在小学学了6年,在中学的时候我就觉得民族舞太土了,因为那个时候青春期很叛逆,我就说我要跟得上潮流,就去学了国标、社交舞、拉丁舞、踢踏舞、霹雳舞、爵士舞、街舞,什么都尝试过,那个时候我一直在想要当一个舞蹈家。”

不仅如此,好学而总闲不住的颜卓灵中学期间还在学校里参加了戏剧社、击剑、舞台剧等。去年在完成《北京遇上西雅图2》、《六弄咖啡馆》、《宝贝回家》等几部影片的拍摄之后,趁休息期间还学起了画画。

向虎牙道歉 书写感想《此致》青春

93年出生的颜卓灵今年刚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年轻但已涉足舞蹈、话剧、模特、音乐、影视、出版等多项领域,平日里喜欢书籍和文字,于是索性将自己的感慨汇聚成一本书。据悉,《此致》是颜卓灵拍完电影《狂舞派》之后,在大家建议下正式起笔,“因为我很喜欢用Instagram、脸书以及微博经常发一些感慨的文字,大家就建议说不如再写更长一些的信,关于人事物的。”由于《狂舞派》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工作、上学时间紧凑而有所耽搁,直到2014年又开始执笔继续写,“其实《此致》书里的那些照片也说了一些故事,从我整个人的神情、妆容、表达上都展现了一种不一样的我”。

颜卓灵将写书作为自我反省的方法,因为在接触很多事后会慢慢成长,同时也会磨掉身上的棱角,就像自己现在的招牌虎牙,“我的虎牙有人说要让我矫正,但也有特别多的人说这是我的卖点,最近几年不要弄走,就叫我要露齿笑。但我要跟它说对不起,因为我知道有一天会把它矫正,因此我在书里写了向虎牙道歉的信,像是我跟亲身道别的遗书”。

相关阅读

    上一篇:佟梦实压力大到不能睡 自嘲颜值不够靠演技
    下一篇:王珞丹续前缘 陈小春张柏芝助阵星APP之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