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佟梦实压力大到不能睡 自嘲颜值不够靠演技

时间:2016-01-06 21:03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佟梦实压力大到不能睡 自嘲颜值不够靠演技

从《一年级·大学季》里走出来的佟梦实因为节目被全国观众所熟知,那个敢说敢做的“石头”也被无数网友热议,近日,佟梦实接受某报的专访还直言舆论的压力大到让他一度失眠,不敢诉苦只能自我排解。而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佟梦实则自嘲颜值在逐渐下降,做不成“偶像派”就像“实力派”进军。

佟梦实自曝压力大到难以入睡 后悔当时太莽撞

自从上了《一年级》大学季后,佟梦实算是红了,从为同学两肋插刀的“佟老大”到气哭袁姗姗的“硬石头”,佟梦实的倔强表现每一期都能引发网友热议,而这股舆论风暴于他被淘汰时最为猛烈。对于网上褒贬不一的评论,石头直言:“压力挺大的,有时候自己都睡不着觉”,对于舆论造成的无形压力,佟梦实更表示不敢跟别人诉苦,“跟别人说,人家也会觉得你是在炫耀。跟家人诉苦,越是诉苦家人也越是担心”。而他现在排解压力的方式就是看电影看看话剧。而说到他对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有什么看法,他则诚恳地说道:“挺后悔的,如果再来一次就不会那么莽撞了”,“对男老师的感觉很难讲,有点想哭,后悔当时没好好跟他们学习”。

与“小鲜肉”划清界限 石头以陈道明为目标

作为一名从综艺节目中走红的话题人物,没有持续的作品则无法在演艺圈中稳稳立足,立志要实现自己的“演员梦”,又在《一年级》大学季的实践教学中受到诸多前辈的亲身指导,佟梦实自是深知这个道理。佟梦实表示现在的状态就是不断去面试,试戏。并且,现阶段的佟梦实已经有了清晰的目标——“想要成为陈道明那样的演员,不过这个好像很难”,不是科班的佟梦实已经开始进修表演课程,未来“想要演郭靖、杨过那样的大侠”。对于外界对他的颜值颇为追捧,称其为是“陈冠希和余文乐的结合版”,他则表示要与“小鲜肉”、“偶像派”这样的定义彻底划清界限,他笑称:“两三年前还可以被称‘小鲜肉’,现在每天颜值都在下降,逐渐走向大叔了,九八、九九年的都出来了,我还是靠演技吃饭吧”。

相关阅读
  • 陈伟霆加盟"大本营" 搞怪视频作大甩偶像包袱
  • 做小爷不做鲜肉 吴亦凡获封最有态度银幕偶像
  • 娱乐圈迎来鲜肉时代 盘点当下最火鲜肉男神
  • 萌嫩暖纯刘昊然 小鲜肉在花椒直播过圣诞(图)
  • 林永健参与颜值大PK 国剧盛典获颁杰出演技奖
  • 陆毅曾因太帅苦恼 坚持锻炼让身材不输“鲜肉”
  • 横漂感悟演戏不易 佟梦实:错失多好的机会
  • 老干部小鲜肉当道 靳东王凯钟骏胜王城星等霸屏

    • 上一篇:张艺兴《老九门》曝新剧照 二月红俊秀惊艳
      下一篇:颜卓灵向虎牙“道歉” 二次元打女才情满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