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井柏然年度成绩亮眼 获颁影迷心中“魅力男神”

时间:2016-01-08 12:41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井柏然年度成绩亮眼 获颁影迷心中“魅力男神”

井柏然年度成绩亮眼 获颁影迷心中“魅力男神”

井柏然年度成绩亮眼 获颁影迷心中“魅力男神”

昨晚(7日),“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在京举行。作为形象大使,井柏然在盛典上对2016年金票根嘉年华影迷形象大使进行加冕。同时,凭借2015年的亮眼成绩,井柏然当之无愧获封影迷心中的“魅力男神”。

在昨晚的“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红毯上,井柏然以一身黑色大衣配白色高领毛衣亮相。去年,在连续交出《失孤》《捉妖记》《三城记》等多部大银幕作品,再加上《相爱穿梭千年》《花儿与少年2》等热门影视综艺作品和众多高品质代言,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井喷年”,而井柏然也凭借对角色的塑造力及年度票房成绩成为新生代电影演员的实力代表。

盛典现场,井柏然作为形象大使,对2016年金票根嘉年华影迷形象大使“金女郎”进行加冕,并送上了祝福。同时,凭借2015年在大小荧幕上的出色表现以及多方面的优异成绩,井柏然荣获当晚的重量级奖项“魅力男神奖”。不过一向低调的井宝在荣获此奖项后依旧十分谦虚的表示“不好意思”,“能拿到这个奖也很不好意思,因为入围的都是我的男神,能成为‘金票根’这样一个与影迷互动平台的形象大使十分荣幸,我也会继续努力。”

当晚在井柏然上台领奖时,还发生有趣一幕,盛典主持人吴宗宪主动在台上与井宝自拍合影,拍摄结束还心满意足的笑言“今天就可以下班了”,引得全场一片笑声。井柏然在活动采访中也透露“目前正与Baby(杨颖)合作拍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老友再合作非常开心。”

相关阅读
  • 贾静雯晒影迷手写卡片:小学就是你的粉丝
  • 章子怡喜得小公主 娱乐圈好友影迷组团祝福
  • 甄子丹携妻汪诗诗亮相《星球大战7》红毯
  • 陈坤寻龙诀连跑五地 影迷赞"胡八一再无他人"
  • 井柏然任“金票根”大使 成电影圈新势力代表
  • 黄渤从影十年谢粉丝 暖心影帝:心中只有感恩
  • 赵雅芝冒雨亮相上海 忆当年拍《上海滩》旧事
  • “2015金票根影迷形象大使”揭晓 吴莫愁助阵

    • 上一篇:任贤齐苏永康:男人帮不怕被叫“老腊肉”
      下一篇:斓曦亮相“微博之夜” 白裙飘飘仙气十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