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戎琦带“阳光”宣传公益 全国巡回发布会将收官

时间:2016-01-08 12:43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戎琦带“阳光”宣传公益 全国巡回发布会将收官

新年伊始,好声音学员戎琦已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走过全国14个城市进行公益宣传,此次全国巡回发布会也已进入尾声。进入收官倒计时,公益歌手戎琦表示,有一些不舍,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以后可以更多的举办。

戎琦去年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EP《置声世外》,同时宣布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基金会合作认领公益项目。12月25日启动2015全国巡回发布会,以EP中的励志歌曲《拥抱着阳光》为主要概念,发起了“阳光接力”活动,在全国15个城市进行阳光公益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戎琦不仅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在15个城市举办落地发布会,同时也希望带给歌迷更多阳光向上的想法。戎琦在基金会认领“关爱孤独症”的公益项目,希望借宣传歌曲的活动呼吁大众加入到公益事业。

随着全国巡回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戎琦的人气也不断飙升。从好声音到现在发行全新EP,戎琦用歌声征服了许多歌迷。面对歌迷的喜爱和的肯定,戎琦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音乐一直是自己的坚持,“音乐是可以让人与人之间进行灵魂的交流,相信我的歌声也可以与大家有共鸣。”许多歌迷也表示,听戎琦的歌曲总是很积极,对自己是一种鼓励。

据悉,戎琦全国巡回发布将于本周正式收官。

相关阅读
  • 《全员》收官 贾乃亮开年出席南京站路演(图)
  • 李凤鸣“得奖年”收官 深圳国际电影节喜获大奖
  • 贾乃亮二追甜馨妈惹飙泪 谈二胎称:赶快生
  • 金泽灏惊爆童年女装照 发布会初献“基友抱”
  • 贾乃亮被批"丑"求安慰 与主持人麦麦说"双簧"
  • 肖央与众兄弟航母趴聚会 又唱又跳HIGH翻全场
  • 佟大为"琴咚"刘诗诗 喊话吴奇隆:别存私房钱
  • 李斯羽长裙亮相发布会 晋升“明星主编”

    • 上一篇:斓曦亮相“微博之夜” 白裙飘飘仙气十足
      下一篇:陈紫函身体力行送温暖 呼吁“多些陪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