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员》收官 贾乃亮开年出席南京站路演(图)

时间:2016-01-07 12:57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全员》收官 贾乃亮开年出席南京站路演(图)

《全员》收官 贾乃亮开年出席南京站路演(图)

新年伊始,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纯甄酸牛奶《全员加速中》已在好评高涨的呼声中收官。习惯了和猎人“亲密相处”的加速队员们不甘寂寞来到线下终端,与观众和粉丝近距离体验加速的刺激。1月6日,加速队员中的搞笑担当贾乃亮出席了南京场的纯甄酸牛奶《全员加速中》路演活动,带领南京的朋友们开启新一年的加速。

逗比更要“看气质”的乃爸,无论是节目中还是生活中总是“画风突变”搞笑不止。活动现场看到南京的粉丝们都热情似火,乃爸也忍不住耍宝卖萌,拿手的嘟嘟嘴,擅长的剪刀手,尽显“纯真男神经”风采。虽然节目中没有拿到冠军,贾乃亮也不甘示弱,为了彰显“加速老手”的实力和帅气的身姿,乃爸更是与南京的粉丝组队,一同挑战游戏任务。

由乃爸在微博上发起的#秒喝纯甄大挑战#活动陆续受到田亮和杜淳的追赶,也有近200位网友的纷纷模仿。乃爸现场表示不服,于是邀请了乃爸的粉丝上台挑战秒喝纯甄。现场观众喝过满满一瓶纯甄后,都对它的纯正味道赞不绝口,难怪乃爸常在节目录制中喝纯甄呢!

至此,《全员加速中》明星站活动也完美收官,一连7站的路演活动共吸引了全国各地上万群众的热情围观。

相关阅读
  • 黄志忠赴韩录《一年级》 街头被认出叫"欧巴"
  • 陈伟霆加盟"大本营" 搞怪视频作大甩偶像包袱
  • 郭碧婷上《跑男》被称慢半拍 游戏黑洞引调侃
  • 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 郭碧婷首战《跑男》 粉丝调侃等录淘汰广播
  • 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座 被封"娱乐圈的教导主任"
  • 贾静雯晒影迷手写卡片:小学就是你的粉丝
  • 徐若瑄儿子学会翻身 小V宝眯眼灿笑(图)

    • 上一篇:邵明明想妈妈暗自落泪 袁姗姗:今天我当你妈
      下一篇:斓曦受邀出席“精品之夜” 造型干练时尚简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