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林永健父子亮相微博之夜 大竣不爱王祖蓝爱恐龙

时间:2016-01-08 13:01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林永健父子亮相微博之夜 大竣不爱王祖蓝爱恐龙

林永健父子亮相微博之夜 大竣不爱王祖蓝爱恐龙

林永健父子亮相微博之夜 大竣不爱王祖蓝爱恐龙

作为一年一度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盘点盛宴之一,2015微博之夜如约而至,于2016年1月7日在北京国贸三期闪耀登场。盛宴当天可谓是星光熠熠,周星驰、黄晓明、范冰冰、吴亦凡、王凯、靳东等明星齐聚一堂,嘉宾阵容空前强大。在今年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3》中的可爱父子林永健和林大竣俩也惊喜亮相盛典现场。

本届盛典联合福特金牛座以“微力-成就卓越”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娱乐、财经、房产和科技等不同领域的明星大腕及名人企业家共同参与这场体现微博影响力、挖掘和盘点微博热点人物和热门事件的年度盛宴,作为去年最热门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3》,林永健林大竣这对最萌父子现在无论走到哪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微博话题度和互动量空前高涨,足见其超高人气。活动当天见到许久未见的小伙伴轩轩令大竣高兴万分,在红毯环节父子俩不仅一同手拿着大竣最爱的恐龙走红毯,颁奖环节还获得了2015微博之夜综艺家庭奖。随后两个小朋友被主持人特地留在台上和王祖蓝做起了游戏,当王祖蓝叔叔一说要玩游戏时,兴奋的大竣立马抢着回答说最喜欢玩游戏了,还特意介绍起了自己的好朋友轩轩。随后王祖蓝拿出测谎水晶球来考验两个小朋友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当王祖蓝问到大竣“爱恐龙多一点还是爱我多一点”时,耿直的大竣想都没想就立刻回答爱恐龙,受到伤害的王祖蓝叔叔接着不死心的说“我知道你是骗我的,其实你是爱我的”谁知大竣还是一如既往的选择自己最爱的恐龙,聪明机智的模样逗得台下众人笑声不断。

此次在活动现场大竣还大展了一把交际小能手的技能,无论见到谁都能说上两句,俨然一副小小大人的模样。随后林永健还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图片,并写到:“大竣这小子今晚到微博之夜走街串巷来了,见到谁都能聊两句”,网友们看到之后都纷纷在下面评论到“大竣今晚表现不错,落落大方不怯场啊”“那是!咱大竣大小也是个腕”“交际能力满分!随他爹呀”。

相关阅读
  • 李晨紧搂范冰冰不撒手 王祖蓝求抱被瞪走
  • 白百何带伤上阵录节目 与王祖蓝争"王牌"(图)
  • 王祖蓝妻子反戴帽子海边留影 网友:景美人更美
  • 胡静晒5岁儿子近照 扮粉色小恐龙萌翻网友
  • 真实女神瞿颖不爱做明星 最爱串串和火锅
  • 柏林电影节第8天 玄彬电影《爱,不爱》首映

    • 上一篇:Baby晓明齐获“微博之夜”年度卓越公益人物
      下一篇:周冬雨获“微博之夜”年度电影新力量女演员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