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周冬雨获“微博之夜”年度电影新力量女演员奖

时间:2016-01-08 13:02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周冬雨获“微博之夜”年度电影新力量女演员奖

周冬雨获“微博之夜”年度电影新力量女演员奖

周冬雨获“微博之夜”年度电影新力量女演员奖

7日晚,在2015微博之夜盛典现场在,演员周冬雨、郭采洁、吴亦凡、董子健四人共同获得年度电影新力量男女演员奖。现场,周冬雨身穿蓝白相间的短款连衣裙亮相,接受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以及马云颁发的奖杯。

近年来,周冬雨从《山楂树之恋》中淳朴善良的静秋,到青春爱情片《同桌的你》中所饰演的“校园女神”周小栀,掀起一阵怀旧风,再到如今《少年班》中聪明却凌弱冰霜的周兰,性格迥异的角色冬雨都能诠释出自己的味道,种种精彩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在2015年,周冬雨更是在影坛持续发力,接拍并担任电影《少年班》、《指甲刀人魔》、《西西里艳阳下》、《冰河追凶》、《七月与安生》等多部题材各异的电影的女一号,年度参演和上映的作品总计多达10几部,堪称“90后高产女星”。同时周冬雨还担任了2015年中国电影节形象大使,此次荣获“年度中国电影新力量女演员”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此外,据记者了解,2016年周冬雨也将在影坛有不少大动作,除了《奔爱》、《年兽大作战》等主演或配音的作品将在近期上映,还将有更多作品在排档当中。

相关阅读
  • 陈坤行走群像纪录片发布 首次曝光诸多波折
  • 石雨晴亮相金票根盛典 低调难掩一身星光(图)
  • 甄子丹与袁和平合影:33年前他把我带入电影圈
  • 冯小刚24岁女儿近照曝光 清秀搞怪活泼开朗
  • 董子健亮相微博之夜 获封年度电影新力量(图)
  • 陈坤出席福布斯原创文学榜 "寻龙诀"剧本获奖
  • 黄晓明请刘德华吃饭 2人一同为工作人员庆生
  • 郭馨婉上海电影盛典荣获最具时尚风范气质奖

    • 上一篇:林永健父子亮相微博之夜 大竣不爱王祖蓝爱恐龙
      下一篇:海清获封"年度卓越公益人物" 公开回应怀孕传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