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池昌旭将助阵星APP之夜 与薛之谦同台比帅

时间:2016-01-08 19:32来源:中国网 www.yunhepan.com

  据悉,继李宇春、张柏芝、王珞丹、陈小春确认出席1月17日腾讯应用宝年度盛典“星APP之夜”后,韩国治愈系男神池昌旭、情歌王子薛之谦、台湾艺人阿雅、实力派唱将刘昆山齐聚应用宝“星APP之夜”。

  被网友封为“国民段子手”的薛之谦前不久被爆离婚净身出户,并请求网友不要攻击其前妻,俨然一副好男人形象。而其最近在微博曝光男子殴打老人的视频的行为更获得网友纷纷点赞。据悉,此次腾讯应用宝“星APP之夜”薛之谦将献唱其热单《绅士》,并或将现场带来精彩的段子。

治愈男神池昌旭将助阵“星APP之夜”与薛之谦同台比帅

薛之谦将献唱“应用宝星APP之夜”

  因《Healer》一剧晋升为“治愈系男神”的池昌旭,去年顺利签约中国唱片公司,并在京举办发布会暨新歌首唱会,以“长腿欧巴”的魅力揽获一众粉丝。此次应用宝力邀池昌旭亲临“星APP之夜”,为获奖APP颁奖的同时也为粉丝送去视觉福利。

治愈男神池昌旭将助阵“星APP之夜”与薛之谦同台比帅

池昌旭将帅气助阵“星APP之夜”

  此外,台湾辣妈主持人阿雅确认也将助阵“星APP之夜”,网友猜测,主持经验丰富的阿雅或将担任晚会现场主持人。实力派唱将刘坤山也将现身“星APP之夜”,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治愈男神池昌旭将助阵“星APP之夜”与薛之谦同台比帅

辣妈阿雅与实力歌手刘坤山也将助阵“星APP之夜”

  据悉,“星APP之夜”由腾讯应用宝主办,届时将在现场公布2015十大年度最受欢迎、十大最具突破APP。此次年度盛典现场将群星璀璨,20位亚韩顶级巨星将豪华助阵,除了目前公布的明星外,腾讯应用宝官方还将陆续公布更多明星嘉宾。

相关阅读
  • 王珞丹续前缘 陈小春张柏芝助阵星APP之夜
  • 李宇春确认出席星APP之夜 20位亚韩巨星助阵
  • 吴亦凡陈伟霆圣诞晒萌照 网友期待合体送祝福
  • 《恶棍天使》首映红毯 众星“换脸”照走红
  • 吴亦凡陈伟霆同亮相 网友:应用宝兄弟熬白头
  • 好莱坞争拍乔布斯 多角度解读传奇一生

    • 上一篇:石雨晴亮相金票根盛典 低调难掩一身星光(图)
      下一篇:王千源霸气亮相 获“年度最美表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