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石雨晴亮相金票根盛典 低调难掩一身星光(图)

时间:2016-01-08 19:33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石雨晴亮相金票根盛典 低调难掩一身星光(图)

石雨晴亮相金票根盛典 低调难掩一身星光(图)

1月7日,由华夏时报主办,亚洲星光娱乐承办的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绝对是众星云集,圈内半壁江山纷纷到场助阵,石雨晴作为新晋女演员低调亮相。

当日甄子丹,沈腾、马丽、郭采洁、张智霖、王祖蓝、薛之谦、吴莫愁、吴千语、张馨予、谭耀文等悉数亮相,而石雨晴与导演李柯也代表院线电影《纹身师》主创亮相金票根现场,因为是新演员,石雨晴当天身着复古绿色象征年青与生气的庄重礼服,低调亮相,但高挑身材加俊美的脸庞,俨然是新一代女神,红毯过程中迷人的微笑引发了现场的阵阵骚动,作为一名2015年刚入影视圈的女演员,石雨晴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不仅领衔了电影《纹身师》、还主演了《隔壁》、《黑白照相馆》,更是参演了台湾街舞题材电影《十七岁》,一年四部作品,石雨晴可以说演艺事业旗开得胜。

据悉,爱情悬疑电影《只能活一个》也将于2016年登陆大荧幕。

相关阅读
  • 梅婷亮相北电颁奖盛典 "小胖妈妈"疑"缩水"
  • 王千源霸气亮相 获“年度最美表演”
  • 甄子丹与袁和平合影:33年前他把我带入电影圈
  • 冯小刚24岁女儿近照曝光 清秀搞怪活泼开朗
  • 周冬雨获“微博之夜”年度电影新力量女演员奖
  • 林永健父子亮相微博之夜 大竣不爱王祖蓝爱恐龙
  • 斓曦亮相“微博之夜” 白裙飘飘仙气十足
  • 董子健亮相微博之夜 获封年度电影新力量(图)

    • 上一篇:甄子丹与袁和平合影:33年前他把我带入电影圈
      下一篇:池昌旭将助阵星APP之夜 与薛之谦同台比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