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范玮琪台北举办音乐会 韦礼安助阵合唱

时间:2016-01-11 19:57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范玮琪现场

  范玮琪现场

范玮琪台北开唱

  范玮琪台北开唱

范玮琪与韦礼安

  范玮琪与韦礼安

现场

  现场

  1月10日晚,范玮琪“范范的感恩节”音乐会在台北举办,暌违乐坛三年半,范玮琪终于在2016年开年推出全新专辑《范范的感恩节》,同时还举办音乐会回馈粉丝多年的支持。在当晚超过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范玮琪献唱了新歌旧作共计18首,除了新专辑主打以外,还有《最重要的决定》、《可不可以不勇敢》、《到不了》、《最重要的决定》、《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黑白配》等多首热门旧作,此外,当晚韦礼安特邀前来助阵,还与范范合唱新歌《别来无恙》。

  “范范的感恩节”音乐会既有新歌也有旧作。新歌部分,范玮琪特别甄选出新专辑中的六首具有代表性的歌曲现场演绎,而这些新歌大部分都是她的现场首秀,成为当晚演出亮点之一;而旧作部分则是一次集体回忆的过程,《最重要的决定》《可不可以不勇敢》《到不了》《最重要的决定》《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黑白配》等作品都是歌迷再熟悉不过的经典,大家都能自然跟唱。当晚范玮琪还以不插电的形式演唱了《那些花儿》。

  此外,范玮琪的同门师弟韦礼安出任了当晚音乐会的嘉宾,在合唱完新歌《别来无恙》之后,范玮琪表示这是她第三次演唱韦礼安的创作,而韦礼安也透露他生平第一首被录用到流行专辑的作品就是他还在大学时期为范玮琪创作的《小眼睛》。(南音/文)

相关阅读
  • 拍照不容易!范玮琪梁静茹私下合影还要打光
  • 林志玲甜美亮相友人婚礼 和王力宏夫妇等合影
  • 范玮琪怀抱儿子甜笑 网友:漂亮妈妈和可爱baby
  • 范玮琪晒儿子萌照 爱子嘴上沾满红色食物
  • 歌手范玮琪个人资料及范玮琪造人失败介绍
  • 范玮琪教儿子认水果 爱子看草莓图片抬头笑
  • 范玮琪自称受小S怀孕打击 造人计划赶不上变化
  • 女子十二乐坊强势回归十月再掀新民乐风暴

    • 上一篇:范冰冰生病仍无法说话 晒自拍抿嘴模样可怜
      下一篇:"一年级"师生成街拍王 袁雨萱被韩星探塞名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