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一年级"师生成街拍王 袁雨萱被韩星探塞名片

时间:2016-01-11 19:58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高颜值是《一年级》大学季新生最亮眼的标签,葛洧吟等几位女生已被国内的粉丝封为女神。出人意料的是的,一年级“女神团”不但深得国民喜爱,同时也十分符合韩国人的审美标准。师生团来到首尔开启了为期五天的游学之旅,首日的任务便是寻找星探。每一位老师带领两名学生分头进行,刘芸和葛洧吟、袁雨萱组成了“TFgirls”美少女天团。师生三人在街头吸引了不少市民目光,袁雨萱更被CJ公司制作人一眼相中,成功获取了星探的名片。

《一年级》师生颜值爆表,刘芸领衔“TFgirls”横扫首尔街头

韩国从不缺俊男美女,但看惯了千人一面后,《一年级》师生游学团的到来就好像首尔街头新鲜注入的空气。高旻睿的“海拔”和一张俊脸分分钟秒杀少女心,杠杠的小眼睛也会放电。女生们更不得了,分组结束后,刘芸就迫不及待拉着葛洧吟、袁雨萱组成“TFgirls”美少女天团。不过三人似乎忘记了寻找星探这个任务,手牵手这儿看看那儿逛逛,像极了乔装出游的明星艺人。师生三人均以长风衣加身,葛洧吟和袁雨萱的一头及腰长发特别吸引人;刘芸戴了副墨镜,御姐范儿十足。三大美女踏着猫步在首尔街头行走,引得市民纷纷侧目。虽然都是亚洲人面孔,但“TFgirls”的气场明显有异于韩流明星,这大概是“TFgirls”回头率高的原因之一吧。

袁雨萱被韩国星探塞名片,被称“气质清纯”

三人转悠到了一条街上,蓦然发现了袁姗姗和佟大为两组人马,旁听还站着一个高大“墨镜男”,其实这是韩国CJ公司的制作人兼选角导演。姗妈组的邵明明和佟大为组的程星源先后遭拒绝,因为星探想打造一个外形时尚、气质清纯的女生。看着远远走来的美少女组合,星探激动不已指向其中一个,原来是袁雨萱。进行了一轮基本交流后,星探掏出名片塞到了袁雨萱的手里,并信誓旦旦保证可以将其打造为顶级韩流巨星。临别时,星探又再三嘱咐袁雨萱务必给他打电话。幸福来得太突然,袁雨萱深感荣幸。看到自己的学生有好前程,刘芸老师也与有荣焉,自叹“很长脸”。这却招来了邵明明的不满:“他说我不够时尚,袁雨萱又有多时尚?”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其他人大可不必气馁,说不定更大的惊喜在后头呢。

相关阅读
  • 宇宙少女12位成员全部公开 进入出道前最后准备
  • 范冰冰晒自拍嘟嘴卖萌 扎麻花辫好似少女
  • 柳岩晒自拍嘟嘴鼓腮 粉嫩清纯似少女(图)
  • 组图:张柏芝再晒近照 笑容甜美似回到少女时
  • 逆生长女神!45岁万绮雯素颜自拍仍似少女
  • 哈文女儿与闺蜜吃烤串 托腮卖萌少女气息十足
  • 阿Sa与粉丝共度33岁生日 吐舌甜美似少女
  • 谭松韵粉系大片曝光 甜美俏皮悸动少女心

    • 上一篇:范玮琪台北举办音乐会 韦礼安助阵合唱
      下一篇:中韩慈善足球赛黄健翔加盟 赛前被笑称在梦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