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玫瑰战斗》8月26日公映 谢娜三招打造准媳妇

时间:2010-08-02 17:2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玫瑰战斗》8月26日公映 谢娜三招打造准媳妇

《娜娜的玫瑰战斗》

腾讯娱乐讯 由谢娜首次担纲制片人并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斗》即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大度博得男友认可、大展厨艺震动亲友团、勇敢独立热血的行事作风,不仅让片中的大龄剩女谢娜成功练就宝马男的“准媳妇”,更让与其错误的韩国人气巨星李承铉也忍不住戏外“动真心”。

博好感 大龄剩女初遇“宝马男”

影片《娜娜的玫瑰战斗》讲述一个由谢娜扮演的大龄剩女,在惨遭男友抛弃后意外邂逅“宝马男”的爆笑爱情喜剧。片中谢娜和“宝马男”李承铉正值热恋,却遭遇李承铉前女友装病扮可怜的俗套攻势。为了不再错过自己苦苦追寻的“白马王子”,谢娜决定反其道而行之。影片中的她甚至让男友回到情敌身边,然后再伺机拆穿对手的雕虫小技,给足了男友面子的同时也更加坚固的将男友真心收归自己帐下。“我演的是一位经历多次情感挫折的大龄剩女,自然看待爱情有着高瞻远瞩的看法,欲擒故纵只是我耍的一个小手段而已。”谢娜这样解读自己的角色。

《玫瑰战斗》8月26日公映 谢娜三招打造准媳妇

谢娜主妇造型

展厨艺 谢娜临时搬救兵“不唬人”

早在《娜娜的玫瑰战斗》筹备阶段谢娜便扬言“要在影片里塑造一个贤妻良母角色。”而成为贤妻良母的第一课便是做得一手好菜,这可难坏了平日里经常吃盒饭、泡面的谢娜。为此谢娜在片场特意请来了一位大厨现场领导,片中谢娜到男友家做客并一展厨艺的那场戏便是在这位大厨的不断领导中最终完善拍成。影片中谢娜高深的厨艺让男友家人对她刮目相看,也成功使对方产生了她具备成为贤惠媳妇潜质的错觉。在这场让谢娜手忙脚乱的戏后,她也是颇有感叹“当一位好媳妇真的不容易,准媳妇们看了这部电影信任会对自己的厨艺又有了新的认识。”

有寻求 李承铉拍片现场“动真心”

《娜娜的玫瑰战斗》中谢娜演绎了一位情感受挫却性格强烈的北京女孩,片中她面对富二代的寻求并没有表现出更合乎情理的“飞上枝头变凤凰”心力,反而是依旧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才干实现自己的寻求。“现在男人不仅需要能够持家的女人,更盼望自己的老婆可以有自己的事业和幻想,就像我在片中演绎的角色一样,女人有性格才会让男人动心。”谢娜用角色诠释了女人最为吸引男人的处所。对此和谢娜在片中对手的李承铉明显被这招所制,“谢娜在片中演绎的女孩实在太有性格了,现在能够不为金钱所打动的女孩已经不多了,如果现实生活中我也能遇见像谢娜这样的女孩,真的也要动心了。”

相关阅读
  • 传华纳打造"黑客帝国"新三部曲 沃卓斯基继续加盟
  • 3D动画"驯龙骑士"曝场景照 好莱坞团队打造龙世界
  • "霍比特人2"片场探秘 打造奇幻史诗的那些趣事
  •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秀肌肉 准备"蝙蝠侠大战超人"
  • 《北爱》不准备拍续集 陈思诚:造人要看档期
  • "钟馗伏魔"打造中国超级英雄 定档2015大年初一
  • "末日之战"导演再拍科幻片 新作瞄准"火星起义"
  • "神偷奶爸"主创打造动画新片 萌宠狗狗成主角

    • 上一篇:《庐山恋2010》曝剧照 秦岚方中信再续前缘(图)
      下一篇:《神奇侠侣》或提至国庆档 陈可辛再战“二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