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神偷奶爸"主创打造动画新片 萌宠狗狗成主角

时间:2014-01-26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由《神偷奶爸》主创打造的环球公司动画新片曝光角色造型


三位主要角色的配音演员:路易斯·CK、艾瑞克·斯通斯崔特、凯文·哈特

  时光网讯 由《神偷奶爸》主创打造的环球动画新片日前首度曝光了角色造型,而路易斯·CK(《美国骗局》、《蓝色茉莉》)、艾瑞克·斯通斯崔特(《摩登家庭》)以及脱口秀主持凯文·哈特三位观众缘极佳的喜剧明星业已加盟,将为主要角色献声。

  这部动画新片目前尚未定名,将拍成3D格式,讲述曼哈顿一所公寓里每当主人外出后宠物狗狗们身上发生的故事。路易斯·CK为一只机灵的猎犬配音,而斯通斯崔特是一只爱多管闲事的混种狗,两人在纽约大街上闲逛时遇到了哈特配音的一只表面很可爱的小白兔,这只兔子是一群露宿街头的流浪狗们的首领。

  《神偷奶爸》系列的导演克里斯·雷纳德执导本片,而编剧辛科·保、肯·道里欧也都同他合作过《神偷奶爸》。环球公司目前为本片预定的北美上映日期是2016年2月12日。

(编辑:KJJ)

相关阅读
  • 《驯龙骑士》发布最新特辑 萌宠"二货马"首度亮相
  • 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编舟记》成大赢家
  • 华谊斥1.5亿美元进军好莱坞 联手前华纳高管成立公司
  • 福斯公司欲挖走梦工厂CEO 工作室创始人成主要推手
  • 迪士尼SMG达成合作协议 联手开展中美合作制片
  • "为奴十二年"因何登顶奥斯卡?历史题材或成主因
  • 华纳拿10奖成奥斯卡最大赢家 韦恩斯坦失宠0获奖
  • 索尼购入"蓝可儿"案件改编剧本 或拍成恐怖片

    • 上一篇:12月影市观察:观众流失票房下挫 数据解读贺岁疲态
      下一篇:"爸爸"电影版票房有悬念 算盘打得精还要看口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