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房地产驶入电子商务快车道

时间:2011-08-10 14:09来源:金融界网站 www.yunhepan.com

EJU. com上线仪式现场

  8月8日,“创领天下 E动房产暨中国房产电子商务第一平台EJU. com上线仪式”在京召开。原新浪乐居房产电商频道正式更换独立域名EJU.com。作为国内首家在线房产交易门户,EJU.com以开放的理念、线上线下紧密结合(Online 2 Offline)的创新模式,打造一个面向所有开发商、服务商、经纪公司及广大购房者免费开放的房产电子商务平台。

  活动当天,中国房产信息集团董事会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万通地产(600246)董事长冯仑、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倪建达、昆山城开锦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毅敏先生等房地产领袖云集会场,万科总裁郁亮也通过视频与现场嘉宾一起共同探讨了房产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并纷纷表示对EJU.com平台的高度认可。据了解,EJU.com已覆盖北上广深等12家核心城市,涵盖了新房、二手房共七种业态,截至目前已与全国五十余家开发商、一百多家中介公司进行了合作,近千家门店成为EJU.com平台上的新房分销场所。周忻先生表示:我们希望EJU.com能够依托易居中国房地产流通服务平台、克而瑞线下信息咨询平台以及新浪乐居互联网媒体平台的成熟经验,借助三大平台的丰富资源为房地产全行业提供一个高效的营销工具,打造一个开放的房地产交易平台。助力开发商、经纪公司及服务商达成其品牌及营销目标,以开放的心态欢迎各界的参与。

相关阅读

上一篇:【搜房壹周刊】均价小幅回升1.35% 投资客开始转战周边城市
下一篇:碧桂园公布靓丽中报:广东市场占2/3优势明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