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碧桂园公布靓丽中报:广东市场占2/3优势明显

时间:2011-08-18 13:48来源:新华房产 www.yunhepan.com

  8月16日,碧桂园公布了2011年中期业绩报告,截至2011年6月30日止总收入约人民币156亿元,对比2010年同期增长约32.9%;确认收入建筑面积约为2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39.6%。多项数据再创新高,以广东省为核心的战略布局的多元化发展再一次证明碧桂园模式的成功。

碧桂园·凤凰城(南京)销售现场

  广东核心战略布局

  在国家大力扶持二、三线城市经济发展以及中央“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的政策环境下,作为城镇化战略的“先行军”以及深耕二、三线城市房地产业的典型代表,碧桂园为社会提供了大量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更配套建设高星级标准酒店、商业中心、优美园林环境、良好的物业服务。

  延续2010年热销态势,集团2011年上半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15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43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约64%及42%。集团亦实现交楼面积约2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39.6%。

  碧桂园以广东省为核心的战略布局让碧桂园模式的优势更加突出。在“大本营”广东省,碧桂园上半年业绩依然稳健,合同销售金额占集团合同销售总额的约66%。

  中报数据显示,碧桂园集团2011上半年内共有4个全新项目开盘,其中广东省新开盘项目3个。新项目合同销售额共约人民币34亿元。截至2011年6月30日,集团共有93个项目处于不同发展阶段(其中广东省项目55个),已取得国土证之建筑面积约5,202万平方米(其中广东省占比约45%),已取得施工许可证建筑面积约1,386万平方米。

  综合开发多元发展

  碧桂园集团是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发展、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多元化的发展方向让碧桂园模式再行业内占据先驱优势。

  截至201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来自房地产开发的收入上升至约人民币149.799亿元,约34%。2011年上半年所销售的总建筑面积为2,925,087平方米,对比2010年同期增加39.6%。物业管理的收入增加约22.2%。酒店营运的收入增加约58.6%。

  以“广东为核心”并不意味着碧桂园不考虑广东省外的发展。碧桂园近年来在广东省外规模化建立地域性拓展基础,通过拓展,在全国已拥有73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物业项目,涵盖7个省、1个自治区及2个直辖市的31个城市。

  碧桂园多数项目选址于二、三、四线城市的新区,及一线城市拥有丰富自然资源和能够快速接驳交通路网的潜力发展区,要把“生地”做成“熟地”,这需要大手笔建配套。碧桂园的大部分项目都配建五星级标准酒店、大型商业中心、学校等综合社区。综合开发多远发展的碧桂园模式,是碧桂园集团长远发展的保证。

  2011年集团根据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的“幸福广东”的口号提出了“幸福碧桂园”的理念,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优美的环境、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和周到的服务向碧桂园的客户提供幸福优居,以不断完善的内部管理和健康增长的业绩表现让碧桂园的业主、员工、合作伙伴以及投资者体会幸福企业。

相关阅读
  • 碧桂园近万亩新城项目或缩水逾九成遭遇质疑
  • 碧桂园首七个月销售额同比增逾五成
  • 建行:平台贷款总量超5000亿 地产贷款占比下降
  • 碧桂园发债补贴拿地成本 二三线城市进入获利期
  • 碧桂园总裁突变 调控后持续10家房企高层震动

    • 上一篇:房地产驶入电子商务快车道
      下一篇:谁将坐上下一轮限购班车 山东多个城市或者在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