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金秋房博会将于14日开场

时间:2011-10-12 17:05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金秋房博会推出特价房的优惠政策,现场展示样板间,着重推介新城区楼盘……14日,2011年济宁金秋房地产博览会将在济宁市新体育馆广场举行。目前,参展企业正在紧张布展。


  “本次房博会共有近30家开放企业前来设置展位,其中一家企业的展台分为上下两层,还精心装修了一间样板房,市民在房博会上就可以看到楼房的户型和装修情况。”济宁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能够参加此次房博会的开发商都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展台的布置也非常别致。届时,这些风格各异的展台将为市民提供美妙的视觉享受。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房博会包含了不少新城区的楼盘,比如北湖新区的豪庭御都、济北新区的翠都国际、城区西部的运河新城、高新区科技新城核心区的国翠东城等。”该负责人介绍说,随着济宁“一城四区竞相发展”格局的逐步形成,城市框架进一步拉开,购房者也希望了解环境优美的新城区楼盘的相关信息,在此次房博会上市民基本可以得到各楼盘的详细情况。


  举办房博会,不仅方便市民了解更多楼盘的信息,还构建了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广大购房者之间信息交流的平台,开发企业与更多购房者接触,也能了解目前房地产市场中购房者对房屋品质、户型、居住环境等方面的需求,从而建设更多适合济宁老百姓的住房,进一步提升住宅的品质。据了解,各开发企业还将在本次房博会上推出各种优惠措施,比如,盛泰广场将推出5套特价房源,其它多个楼盘也将推出相关优惠措施。

>>济宁最新房产楼盘<<

相关阅读

    上一篇:房地产资讯:重庆10月1日起征收存量房房产税
    下一篇:前三季度微山住房公积金各项指标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