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房地产资讯:重庆10月1日起征收存量房房产税

时间:2011-09-27 09:15来源:网易 www.yunhepan.com

  昨日,市地税局向媒体发布个人住房房产税申报缴纳通告。记者从通告中看到,对10月20日后尚未办理申报纳税的纳税人,地税部门将用短信的形式进行纳税提醒;对征期最后3天尚未申报缴税的纳税人,将进行催报催收。据悉,征收期为每年的10月1日—31日。

  为了方便纳税人及时、便捷缴纳房产税,市地税局采取了多种便民措施。比如征收大厅设立个人住房房产税征收专用窗口,开通个人住房房产税征收绿色通道,为纳税人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利用流动办税服务车和移动POS机的优势,在纳税人居住地设置征收点,方便纳税人办理申报缴税;对因特殊情况不能来现场办理申报纳税的纳税人,提供预约纳税服务、远程申报纳税等个性化服务,尽量满足纳税人的合理需求。

  同时,10月份每天延长工作时间,星期六和星期天有专人负责征收工作。

  如果仍未按照要求缴纳房产税,特别是10月20日后尚未办理申报纳税的纳税人,将用短信的形式进行纳税提醒;对征期最后3天尚未申报缴税的纳税人,进行催报催收。

  一旦征期结束,对未按期办理申报纳税的纳税人,地税部门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税款追缴;对经税务机关通知申报后仍不申报缴纳的纳税人,地税机关将依法采取加收滞纳金、罚款、阻止出境、媒体曝光、交易限制、银行扣款等措施追缴税款,并按规定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市区存量房网上交易和资金监管办法
  • 山东房产专家建言:抑制炒房须征差别性房产税
  • “房产税”成楼市焦点 山东相关部门称尚无意向
  • 专家称房产税出台将视调控而定 基本住房不纳入
  • 潘石屹:从我内心来说中国征房产税有必要
  • 三部委房产税会签工作已有三套方案 数月内或试点
  • 房产税会签工作接近尾声 住宅分类开征已成定局
  • 三部门会签房产税 住宅有望分类征税

  • 上一篇:美国黑石首次撤资中国房地产 14.6亿售上海物业
    下一篇:济宁市金秋房博会将于14日开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