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如何判断房子的性价比 要有“大地段”概念

时间:2012-03-18 23:29来源:济宁房产网 www.yunhepan.com

  文女士来电问:不少售楼广告上写着性价比高之类的用语,买房,不仅要看房价,更要看房子的性价比。我想知道怎么判断房子的性价比?

  江西盈科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赵鹏副总:购房者看待同一宗房产往往容易将价格和性能隔离开来,先看房价,然后才考虑房子性能问题。只有你想买的房子性价比相当,才说明钱花得恰到好处。在外部因素相对稳定的条件下,房地产自身性能对房地产价格的影响更为直接,更具决定性。最能表现房产性能的指标有质量、地段位置、设施配套条件、户型环境和物业管理等。

  一、选品牌开发商,保障质量。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除了我们常提到的建筑质量外,还应该充分考虑开发商的背景和实力,这就是品牌问题。选知名度高且实力雄厚的开发商更容易保证入住后的维修及服务质量。

  二、要有“大地段”概念。所谓大地段是依托大交通、大市政和大环境规划三个方面。目前,很多人在购房时仍依据传统观念,着眼于眼前的区域成熟程度,而忽略了该地段的长远发展。居住地段选择需在考虑本人经济基础、前景预测及生活习惯的同时,重视对整个城市生活方式及规划的前瞻。

  三、看配套。设施配套包括通讯、电视、安全、消防、楼宇设备、停车管理等。有些小区还配有净水设备,采用专用管道输送饮用水到户。

  四、户型设计灵活、超前。好的户型设计既要符合买家需求,顺应其所在区域的地理位置及人们的文化背景、生活习惯、经济发展水平等需求,又要体现出舒适性、合理性、私密性、功能性、经济性、美观性;还要有灵活性、超前性。现在,有些开发商做的户型可以让买者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这就考虑到了户型的灵活性,并且当今后住家的人员发生变化时,这种户型也不会“落伍”。

  五、社区环境,成本不高、可视率强、欣赏性高。能与阳光、绿地、秀水为伴,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理想。在楼盘的众多卖点中,小区环境的好坏已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住宅小区的环境景观建设,应与建筑形式相统一,让小区环境与大社区环境相匹配。

相关阅读

    上一篇:如何规划好你的负债 个人首套房贷选择及取舍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