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Code Geass》主题咖啡屋今年夏天秋叶原开办决定!

时间:2010-08-24 16:3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不久前宣布新动画企画《Code Geass GAIDEN 亡国的恶魔城》(暂定名)的作品《Code Geass》的主题咖啡屋决定将于今年夏天在秋叶原的CURE MAID和QUEEN DOLCE举行!!

  在此次咖啡屋中,以鲁鲁修为代表的人气角色命名的原创菜单依次登场,而且预定这些原创菜单的各位还能获赠“鲁路修&朱雀”或者是“C.C.&卡莲”的原创杯垫!!此外,届时店内除了将展示ZERO的假面外,还将采用CODE GEASS色调的装饰哦!

  另一方面,在咖啡屋中还特别准备了官方粉丝网站“Geass★net”上会员限定的菜单!预定会员限定菜单的各位则能够获赠“限定小GEASS杯垫”。

  让我们在这个夏季的尾声与Code Geass咖啡屋不见不散吧!

  【作品正式名】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标题】

  Code Geass咖啡屋

  【开办时间】

  2010年8月20日(周五)~8月31日(周二)

  【开办店铺】

  CURE MAID

  QUEEN DOLCE

相关阅读
  • 赵蕊蕊原创小说将面世 动漫题材已与出版社签约
  • BIGLOBE《Angel Beats!~毕业典礼版本》开始提供原创换装版
  • 《薄樱鬼》人物资料之——原田左之助
  • 宇木敦哉发表公布 《Cencoroll 2》制作决定
  • 《天降之物F》主题曲延续第一期blue drops 单曲发售决定
  • 东京动漫中心决定举办《剧场版 机动战士高达OO》展览会
  • 萝莉控必修之作《超元气三姐妹》2期制作决定
  • 《寒蝉鸣泣之时》主题歌以及游戏主题曲合集发售纪念活动决定举办

    • 上一篇:《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9月3日东京MX特别先行放送
      下一篇:TV动画新系列放送纪念 《信蜂》展示活动举行决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