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赵蕊蕊原创小说将面世 动漫题材已与出版社签约

时间:2010-10-15 15:57来源:华奥星空 www.yunhepan.com

  

 

  (图为:赵蕊蕊签字)

  

 

  相关新闻:

  赵蕊蕊迎29岁生日 总结过去一年为坚强欢呼[图]

  刘亚男婚礼大曝恋爱秘闻 冯坤赵蕊蕊扮假新娘 图

  刘亚男婚礼大曝恋爱秘闻 冯坤赵蕊蕊扮演"假新娘"

  [组图]女排第一美女刘亚男大婚 赵蕊蕊冯坤等道贺 (2)

  说运会10月9日-王治郅:我是男篮成为强队的铺路石

  (图3为:小说中的插画)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中国女排名将、奥运冠军赵蕊蕊日前在博客中透露,自己的第一本原创小说即将面世,该小说属于动漫题材,具体内容暂时保密。

  今年5月份,赵蕊蕊首次以插画作者的身份,出席了深圳籍澳洲作家戴焰的动漫小说《香巴拉神谕》新书发布会。 赵蕊蕊素有中国女排第一美女之称,在朋友圈内是公认的超级漫画迷和漫画高手,她为《香巴拉神谕》配插画,是首次涉足动漫领域。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短短的5个月时间里,赵蕊蕊的第一本原创小说已经完成。赵蕊蕊在博客中表示,在她29岁生日的那天,迎来了另一件具有非常意义的事情——与某出版社签约。赵蕊蕊在博客中简述了事情的由来,她说:“自从09年做完手术之后,在朋友的‘传染’下我突然间也萌生了写小说的欲望。一时的‘冲动’让我在经历一年多的创作过程中收获了坚持,收获了感慨,收获了激动,收获了喜悦……太多太多的记忆都将成为永远的纪念。”

  小说作家很多时候都会为了构思故事的情节而绞尽脑汁,赵蕊蕊也不例外,不过她仍然坚持,“在创作过程中为故事情节而纠结,为梳理思绪而烦恼,为没有灵感而抓狂的无数个日日夜夜也都将成为我宝贵的财富,伴随我成长。”

  另外,赵蕊蕊还透露她的第一本小说属于动漫题材,自己的原创插画也将出现在小说中,但书名与具体内容暂时保密。至于小说将在何时与大家见面,她表示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姚珣)

相关阅读
  • 济宁学院牵手美猴动漫 济宁动漫产业发展再添生力军
  • 山东济宁“威客”赢走万元大奖
  • 桂林创新创意文化和国际动漫节开幕
  • FATE、Macross剧场版胶片席卷雅虎拍卖
  • 三千院vs天江衣,2010萌战4强赛10月13日揭幕
  • 北京东五环新添动漫文化基地
  • 颠覆动漫加盟传统模式 动漫大道加盟商成最大赢家
  • 中国动漫产业产值望达2000亿 行业发展之路仍曲折

    • 上一篇:FATE、Macross剧场版胶片席卷雅虎拍卖
      下一篇:桂林创新创意文化和国际动漫节开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