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尾田荣一郎《海贼王》第59卷上周销量合计突破200万

时间:2010-08-25 16: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月19日公布的一周日本公信榜书本排行榜中,尾田荣一郎的人气漫画《海贼王》(集英社)第59卷上周销量合计突破200万。

  本月初开始发售的第59卷初登场便以185万3000册的销量排行首位,上周销量大大回落,仅以31万8000册位列第2,但两周销量合计已达到217万册。这也是继第57卷以来,第二次在次周便达成200万销量的好成绩。另外,上周该作品列入top100的便有13本,海贼的威力果然不可小觑。

  《海贼王》自97年开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讲述吃了恶魔果实而手脚能够自由伸展的橡胶人路飞为成为海贼王而同剑士卓洛、女航海士娜美、驯鹿船医乔巴等人冒险的故事。该作品不仅在日本国内享有很高的人气,漫画也已经发行至25个国家与地区。在该公信榜开始统计以来,发售的第50卷至第59卷单行本9卷均突破200万册。

  而上周超越海贼位列第一的是刚迎来完结的荒川弘作品《钢之炼金术师》第26卷。上周仅次于海贼王位列第二的《火影忍者》第52卷本周位列第三。此次销量达到16万1000部,单行本销量也已突破100万部。

相关阅读
  • Animelo Summer Live盛典 两天参加者合计约5万人
  • 人气动画《轻音少女》漫画4卷发行突破200万本
  • 人气漫画《海贼王》2010年销售总量突破2000万本
  • 《电击文库》出品《魔法禁书目录》累积900万部突破!
  • 七月新番狂潮的CD发售 在榜歌曲数量突破70首
  • Oricon公布2010年上半年漫画销量榜Top50名单及具体销售数字
  • 《Black★Rock Shooter》figma/粘土预约突破16万只创历史记录
  • 《化物语》最终卷第6卷《翼cat 下》BD初周销量破5万

    • 上一篇:《无法逃离的背叛》第二十话分析——千紫郎与黑刀的战斗
      下一篇:GA文库编辑在微博中谈论 日本轻小说界跟风现象严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