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Animelo Summer Live盛典 两天参加者合计约5万人

时间:2010-09-08 16: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Animelo Summer Live漫音夏日祭是每年动漫迷们的歌曲盛宴。它是由开设动画歌曲专门的手机来电答铃网站“Animelomix”的DWANGO公司,以及文化放送电台主办的日本国内最大的动画歌曲演唱会。今年的ASL2010于上个月的8月28日与8月29日正式开展了,两天饱满的歌曲盛宴在一片高涨的气氛中完美的落下了帷幕。事后,主办方对这次歌曲盛宴进行了一次统计。作为每年一度的动漫歌曲演唱会,每人每天8500日元的票价显然无法阻止粉丝们的爱与热情,每天都有将近25000名歌迷入场参加这场演唱会,最后累计的入场人数大约有5万人。

  这次两天的歌曲大会总共有将近11个小时的演出时间,歌手一共有33组53位,其中大家熟知的JAM Project×栗林美奈实、Lia×Girls Dead Monster(LiSA, marina)、米仓千寻×田村直美、茅原実里×May’n、Psychic Lover×milktub、彩音×飞兰、水树奈奈×奥井雅美、田村直美、motsu、KOTOKO等著名的歌手悉数出演了这场活动,可谓盛况依旧了。其中28号这天一共上演了42首歌曲而29日这天上演了44首歌曲。每年的ASL活动都会在过一段时间之后制作成DVD和BD面向大众销售,让没能够进入会场的歌迷们也能够一睹明星们的风采,今年的ASL2010的盛况自然也不会例外,喜欢的朋友们就耐心的等待DVD吧!顺带一提的是ASL2010今年还会于十一月下旬于中国上海开展演出,会场是总共能够容纳一万人的会场。相信国内的粉丝届时一定会挤满会场吧!目前官方尚未放出订票消息,我们也会密切关注着官方的报道,欢迎各位歌迷随时关注我们的续报!

相关阅读
  • 赵蕊蕊原创小说将面世 动漫题材已与出版社签约
  • 纵横动漫第一批“次签约”作品公布名单公布!
  • 尾田荣一郎《海贼王》第59卷上周销量合计突破200万
  • 动画《FORTUNE ARTERIAL 赤色的约定》详细情报公开
  • 《Black★Rock Shooter》figma/粘土预约突破16万只创历史记录
  • 西游记动漫创作大赛启动暨产业合作签约仪式
  • 《天降之物F》大前夜祭预约票购入者获赠特制海报游玩指南
  • August大人气动画《FORTUNE ARTERIAL 赤色的约定》新情报颁布

    • 上一篇:BIGLOBE《Angel Beats!~毕业典礼版本》开始提供原创换装版
      下一篇:世博会上无处不在的动漫情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