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光明之泪》美人女皇英姿克莱茵盔甲手办欣赏

时间:2010-08-31 17: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由TONY负责人设的经典RPG游戏《光明之泪》,除了拥有大量爱好者以外,后推出的TV动画也掳获不少粉丝。预定在8月27日要发售的女神克莱茵手办,造型可是相当华丽,身着繁冗盔甲、手执盾牌和神器的女神,英姿飒爽。涂装也丝毫不含糊,肌肤质感极佳,裙摆层次分明,加上自信满满的表情,很有女皇气势。

  

  ■原型制作:柳生敏之 氏 尺寸:全高约215mm(1/8) 定价:10,290円 发售日:2010年8月27日(参考亚马逊)

  

相关阅读
  • 《EVA:破》人气主角真希波旧型驾驶服版手办预售
  • 《Clannad》娇羞路线藤林杏体操服手办12月发售
  • Petit Jeuness手办第1弹 铃平广×宫川武共同制作手办
  • 宅男大爱《玩伴猫耳娘》手办第一弹隆重出炉
  • 当樱花飘落在盔甲之上——《铠传》与其OVA《辉煌帝传说》
  • 《玩伴猫耳娘》中爱丽丝手办和机械猫布制玩偶登场
  • 《咎狗之血》Akira和Shiki的可爱Q版军服手办限定发售申请开始
  • 《化物语》千石抚子新款手办登场 枫叶下的浪漫秋之意

    • 上一篇:《食梦者》:幻想动作漫画将在TBS动画化
      下一篇:资料集《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全记录全集》9月6日发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