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食梦者》:幻想动作漫画将在TBS动画化

时间:2010-08-31 16:5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动漫国新闻组8月30日讯】牛木義隆的漫画《食梦者》将在TBS和BS-TBS上动画化的事已在24日发售的《漫画TIME》的10月号上放出消息。但播放时间还未定。

  本作是讲述一个能看见别人的梦的拥有不可思议能力的高中生藤原梦露,在某日和从梦之世界而来的名为玛丽*梦魔的美少女相遇并联手与从人界来的梦魔战斗这么一个故事。监督是制作过剧场版《圣斗士星矢》的山内重保,世界观构成是《异世界圣机师物语》的白根秀树。人设是画《零之使魔》的藤井昌宏。由制作过《交响情人》《某禁书目录》的JCSTAFF制作本文为动漫国论坛新闻组所作,转载请注明转自动漫国论坛。本文作者:夙沙灬小A

相关阅读
  • 桂林创新创意文化和国际动漫节开幕
  • 北京东五环新添动漫文化基地
  • 文化部公布2010首批重点动漫产品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动画信息
  • 动画电影《鬼神传》延期至2011年春季上映
  • 中国将在十月开始日本漫画数字化电子书籍的发布
  • 日本著名动画师宫本贞雄携《科学小飞侠》亮相洛杉矶
  • 2010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中国Cosplay-TOP榜”

    • 上一篇:《忍者乱太郎》真人版电影作品预定将在2011年夏季日本上映
      下一篇:《光明之泪》美人女皇英姿克莱茵盔甲手办欣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