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高桥留美子《乱马》《犬夜叉》原创动画将售

时间:2010-08-31 17: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高桥留美子是谁?高桥是位神!从20年前开始《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乱马》、《犬夜叉》、《人鱼之森》。高桥老师的每部作品可以说都是经典,同样也感动和影响了不少人,而在08年高桥老师在东京银座的百货店、松屋银座举行的《高桥留美子 It's a Rumic World》的画展中,我们还可以见到她那以往对动漫事业的热爱和执着。

  画展中播放的原创动画可谓是让我们这些老动画FANS大大的感动了一回,不过因为某些原因没看成的同学们注意了!集结了《福星小子 障碍物游泳大会》、《乱马1/2 恶梦 春眠香》以及《犬夜叉 黑色的铁碎牙》这三部在《高桥留美子 It's a Rumic World》画展中播放的原创动画《It's a Rumic World》的BD大碟将于2010年10月20日发售!

  

  有坑必填,笔耕不辍。生为高桥fan是多么幸运啊……

  高桥留美子老师1978年19岁以一部《任性的家伙们》正式出道,并获得了第二届小学馆新**奖。并在2年后也就是1980年开始在《少年Sunday周刊》中连载《福星小子》,并被改编成TV动画,引起一股福星小子旋风。到了1987年高桥留美子老子开始在《少年Sunday周刊》上连载《乱马1/2》近10年,本片也同样被改编成了动画,并且大受欢迎。而声优女王“林原惠”也借此片一举而红!而在1996年开始在《少年Sunday周刊》推出的《犬夜叉》是则是高桥留美子又一力作,这部集合凄美爱情的战国魔幻剧在2002年荣获了第47届小学馆漫画奖。高桥留美子的新作《境界之轮回》目前也在人气连载中。

相关阅读
  • 森田修平[恋爱货币]即将笑闹发售
  • 《哆啦A梦》2010剧场版将于12月1日发售
  • 美水镜萌作经典《幸运星》漫画第8卷即将发售
  • 重口味抱枕 日漫画家福满しげゆき周边10月发售
  • 《天降之物F》主题曲延续第一期blue drops 单曲发售决定
  • 《Loveplus》小早川凛子泳装FIGMA于12月发售
  • 《EVA:破》人气主角真希波旧型驾驶服版手办预售
  • 《寒蝉鸣泣之时》主题歌以及游戏主题曲合集发售纪念活动决定举办

    • 上一篇:《会长是女仆大人》第22话分析——林间学校玩扮鬼
      下一篇:剑与魔法交错的世界观《龙之塔》动画原声集将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