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剑与魔法交错的世界观《龙之塔》动画原声集将售

时间:2010-08-31 17: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以人气街机游戏为原作的话题TV动画《龙之塔~the Aegis of URUK~》及其第二期《龙之塔~the Sword of URUK~》即将发售收录其中音乐的原声集CD《龙之塔~the Sound of URUK~》!

  为动画《龙之塔》制作音乐的崎元仁是一位知名作曲家,其代表作是《最终幻想XII》《战场女武神》等。本次崎元使用他擅长的管弦乐制作了壮大的音响效果,融合了动画和RPG游戏要素,表现了这个剑与魔法交错的世界观。商品中将使用两张CD收录在动画本篇中使用的共72曲。CD附带的小册子中预定刊载崎元仁撰写的乐曲解说。

  ●标题:Original SoundTrack 龙之塔~the Sound of URUK~

  ●发售日:2010年9月8日

  ●规格:12cm CD×2张

  ●价格:3,045日元(含税) / 2,900日元(不含税)

  ●编号:BSPE-1020~1

  ●发售:有限公司Basiscape

  ●贩售:股份公司sweeprecord

相关阅读
  • 森田修平[恋爱货币]即将笑闹发售
  • 《哆啦A梦》2010剧场版将于12月1日发售
  • “天翼杯网络动漫创意大赛”命题作品火热征集
  • 美水镜萌作经典《幸运星》漫画第8卷即将发售
  • 重口味抱枕 日漫画家福满しげゆき周边10月发售
  • 《天降之物F》主题曲延续第一期blue drops 单曲发售决定
  • 森本梢子新作女刑警漫画《刑警犬子》将被改编成真人剧集
  • 海贼王最强cosplay大合集 精彩不容错过

    • 上一篇:高桥留美子《乱马》《犬夜叉》原创动画将售
      下一篇:松原俊和策划星空下的爱恋《星空奇迹》TV版制作名单公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