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叶鸟螺子成名作《樱兰高校公关部》9月24日迎来最终回

时间:2010-08-31 17:0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叶鸟螺子的成名作《樱兰高校公关部》即将在9月24日发售的《LaLa》11月号(白泉社)中迎来最终回。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讲述就读于贵族高校的主人公春绯因突发的破瓶事故而被迫加入男公关部,从而于公关部里留个穷极无聊的美少年一起招待同为穷极无聊的千金小姐们展开一段有一段搞笑又温情的故事。漫画从2003年其在《LaLa》开始连载,2006年4月动画化后人气超高,漫画单行本1-16卷已累计发行1200万册,单行本最新卷也预计于9月3日开始发售。

  漫画版即将完结,而此前曾有传闻将会制作动画第二季并于10月播出,但至今尚没有什么新的消息,不知今年年内是否有望看到第二季动画。

相关阅读
  • 炮姐担当女主角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装死》MV精心重编
  • 漫画家天野梢结婚消息释出 《蓝海少女》改为每季一回
  • 山崎贵子20年连载人气漫画《青春男孩》迎来最终回
  • 鎌谷悠希人气漫画作品《隐之王》迎来最终话
  • 大暮维人《天上天下》连载13年终于迎来最终话!
  • 《剧场版 MacrossF 恋离飞翼》女王党和绿毛党最终决战!
  • 臼田京介10年漫画作品《搞怪吹笛手》本月迎来最终话
  • 《会长是女仆大人》第20话分析——挽回幸村哥哥形象的作战

    • 上一篇:《凉宫春日的消失》BD\DVD正式发售时间定于2010年12月18日
      下一篇:燃烧你的激情 人气动画《海贼王》专题震撼上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