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崎贵子20年连载人气漫画《青春男孩》迎来最终回

时间:2010-08-31 17: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由漫画家山崎贵子为我们大家带来的精彩校园青春物语《青春男孩》连载20年,最终将于《Melody》杂志10月号上迎来无限感动的最终回。

  《青春男孩》最初是从1991年开始在《LaLa》上连载,十年后于2001年迁至《Melody》上连载。故事讲述了青涩、矛盾、对异性充满好奇的两个青梅竹马的男孩子的友谊以及成长故事。整个故事中没有魔法,没有超能力,除了真实,还是真实,初三生们那平凡中又不显平凡的日常生活给我们带来的是无限的感触及感动!

  该漫画目前共发售了28本单行本,累计销量高达960万册。并早在1999年就由山下智久主演了真人日剧,也曾被改编为PS2游戏。此次山崎老师在最终回“一直...”的第一页留下了“最终回了,感谢一直读到最后的读者们”的留言,随着主人公们将迎来毕业的日子,平和雏姬的恋爱也将画上圆满的句号。每次喜欢的作品将要完结,总会非常矛盾,是既期待又伤感。

  作品终将完结,但感动仍将继续····

相关阅读
  • 山崎贵子人气少女漫画《青春男孩》连载20年完结
  • 叶鸟螺子成名作《樱兰高校公关部》9月24日迎来最终回
  • 鎌谷悠希人气漫画作品《隐之王》迎来最终话
  • 大暮维人《天上天下》连载13年终于迎来最终话!
  • 《剧场版 MacrossF 恋离飞翼》女王党和绿毛党最终决战!
  • 臼田京介10年漫画作品《搞怪吹笛手》本月迎来最终话
  • “SF TOKON10”盛会颁布2010年星云奖的最终获奖名单
  • 《化物语》最终篇《翼猫 下》发明蓝光光碟首周销售榜新纪录

    • 上一篇:松原俊和策划星空下的爱恋《星空奇迹》TV版制作名单公布
      下一篇:《滑头鬼之孙》抒情分析——有这样一种忠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