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十月新番bl动画大作《咎狗之血》PV第二弹及追加人设

时间:2010-08-31 17:0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改编自游戏作品的TV动画《咎狗之血》,于官方网站释出了作品的新宣传影片。

  在作品中,经历第三次世界规模的大战后,日本分裂成东方的“CFC”与西方的“四兴连”两方。位于中立地带的不法之地“丰岛”,在毒品组织维斯基欧的掌控下,自行举行了残忍的杀戮游戏“伊古拉”,而主角AKIRA为了某种目的,也混入了这个残酷的游戏之中…。

  《咎狗之血》的游戏原著为Nitro+CHiRAL所推出,由茶屋钉胜吕所绘制的同名漫画作品。

  参与《咎狗之血》动画演出的声优包括了鸟海浩辅、杉田智和、福山润、一条和矢、绿川光、还友小西克幸、冈野浩介、谷山纪章…等人,作品预定将自今年10月份起于日本开播。

  【CAST】

  アキラ:鸟海浩辅

  ケイスケ:杉田智和

  リン:福山润

  源泉:一条和矢

  シキ:緑川光

  ア儿ビトロ:冈野浩介

  キリヲ:小西克幸

  グンジ:谷山纪章

  ナノ:山崎たくみ

相关阅读
  • OVA《最游记外传》推出第三卷及追加人设
  • 《轻音!下课后LIVE!!》官网Web博客部分更新第2弹
  • 《天降之物F》宣传预告片公布 TVA第二季10月1日起开播
  • 《黑执事》第二季第十话分析——赛巴斯醤和克洛德对峙夏尔还是
  • 江川达也《黄金小子》阔别13年 第二部即将连载
  • RINSIN第二本插画集《凛》将在9月17日发行
  • Petit Jeuness手办第1弹 铃平广×宫川武共同制作手办
  • 宅男大爱《玩伴猫耳娘》手办第一弹隆重出炉

    • 上一篇:人气漫画《海贼王》2010年销售总量突破2000万本
      下一篇:剧场版《EVA:破》真希波·玛丽·伊兰崔亚斯红色眼镜上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