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OVA《最游记外传》推出第三卷及追加人设

时间:2010-09-09 18: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部原著漫画已经在去年12月完结的作品,终于有令人期待的情报公开了出来。不但明确了将会以全三卷的形式来发布,更确认了这三卷的标题分别为《第一卷 樱云(おううん)之章》、《第二卷 散华(さんげ)之章》以及《第三卷 萌芽(ほうが)之章》。OVA《最游记外传》将会从明年开始陆续发售,售价皆为9975日元(含税)。

  《最游记外传》OVA化的消息最早是在去年10月末召开的“SAIYUKI FESTA'09 - 最游记系列大原画展 - ”上公布出来的。加上之前的《幻想魔传 最游记》、《最游记RELOAD》、《最游记RELOAD GUNLOCK》三部TVA;《希望的罪过》、《爆炸艺术家》两篇OVA以及剧场版《幻想魔传最游记 剧场版REQURIEM-献给落选者的安魂曲》,《最游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包括三部OVA在内的数量繁多之作品数量。

  本次的OVA在附赠的特典方面也是相当令人满意,除了收录有设定资料以及采访的小册子、原创sound track角色歌CD等之外,全新的Drama CD相信也能充分地吸引爱好者前去购买。当然,不附带任何特典的普通版也会是有的,只是目前情报尚未公布而已。

  【追加人设】

  二郎神(CV:石井隆夫)

  观世音菩萨的监督官角色。因菩萨自由随性的行动而大伤脑筋。

  

  观世音菩萨(CV:五十岚丽)

  天界五大菩萨之一,掌管慈悲和慈爱的佛,拥有双性且性格恶劣。总是一副优哉游哉的样子。把悟空带到天界,并让金蝉来负责。

  

  李塔天(CV:蹈叶実)

  哪吒太子的父亲。本是天界地位非常高贵的一族,但由于某种原因开始没落。打算借由哪吒太子就任斗神一事东山再起。对于同期斗神候选的悟空非常厌恶,命令哪吒太子将其抹杀。

相关阅读
  • FATE、Macross剧场版胶片席卷雅虎拍卖
  • 人气爆棚![战国BASARA贰]DVD详报
  • 《B型H系》人物资料之——松尾大佑
  • 《传说中的勇者传说》人物资料之——莱纳·龙特
  • 《传说中的勇者传说》人物资料之——菲莉丝·艾利斯
  • 《B型H系》人物资料之——金城圭一
  • 《B型H系》人物资料之——小须田香月
  • 《传说中的勇者传说》人物资料之——西昂·阿斯塔尔

    • 上一篇:PSP最强RPG游戏《LAST RANKER》确定改编成漫画
      下一篇:《超元气三姐妹》资料整理之——宫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