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漫画家赤松健近期狂批日本萌系动画

时间:2010-08-31 17:0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纯情房东俏房客》以及《魔法老师》的创作者、史上最强萝莉人妻的丈夫,人称肉松健的日本漫画家赤松健近期狂批日本萌系动画,不但指称萌系动画就快完蛋(原句:萌え系の終息),更连续针对三个令人遗憾的现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直接将匕首狠狠地插在萌系动画的胸口。

  上面这个耸人听闻的结论,是来自帝国数据银行于今年8月19日发表的名为“动画制作会社的经营实态调查”的报告。赤松健着力狂喷的三点,则分别为“没有男主角”、“男性购买力低下”以及“男性观众没有将感情灌注到女性角色中来”。而且赤松健还强调说,现在的男性观众只是把动画中的女性角色当作发泄自己性欲的一个对象而已!

  各位刚刚收好comiket78种种实用本的读者朋友,是否感觉到赤松健的耳光就要降临下来了呢?

  放眼来看近年来热门的动画作品,好比《轻音》、《幸运星》、《天才麻将少女》、《某科学的电磁炮》以及《强袭魔女》,片中都是依赖多种多样的女性角色设定来吸引人气,而在其中,男性角色实在是可有可无的一个存在。归根到底还是因为大伙儿浮躁了,没兴趣去体味女性角色在其外表背后所蕴含的深意以及内涵,大伙儿都想短平快地看个二次元美女,然后轻轻松松糟糕一回,至于其他事情,似乎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对此赤松健表示非常遗憾,想想连后宫动画的人气都不堪了,于是赤松健老师干脆提出了以“百合”为题材来推出作品的提议。赤松健老师的观点并没有错,甚至还相当有其可取之处。但是对于我们读者的角度来讲,赤松健老师这嘴炮放的实在有些让人莫名其妙:明明是一个兴高采烈地自己卖《LOVE HINA》糟糕同人本、而且在之后还推出过31人超大后宫作品并赚了个满盆满钵的人,现在却来过河抽板倒打一耙,实在让人无法信服呐。

相关阅读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动画信息
  • 动画电影《鬼神传》延期至2011年春季上映
  • 萌系ACG电击系杂志即将推出漫画杂志《电击COMIC JAPAN》
  • 中国将在十月开始日本漫画数字化电子书籍的发布
  • 日本著名动画师宫本贞雄携《科学小飞侠》亮相洛杉矶
  • 意大利TV动画《侠义少女俱乐部》登陆美国
  • 加拿大动画《薇薇的巧手世界》传递世界各地的文化
  • 战国风味 日本各具特色12人女性声优

    • 上一篇:《星星守护犬》真人版电影预定2011年夏季在日本上映
      下一篇:富坚义博《HUNTER×HUNTER》又将无休止停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