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动画信息

时间:2010-09-08 16: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传勇者》的诞生要追溯到2001年,当时富士见书房出版的杂志《DRAGON》会举行的“龙王杯”这样一个比赛,由作家自己选择题材,写一个小短片,然后由读者进行投票,最终获胜的一位就是当年的“龙皇”,而第四届“龙皇杯”获胜者就是本书作者——镜贵也。

  在08年3月号的《Dragon Magazine》上,发表镜贵也原著的《传说中勇者的传说》TV化的消息。连载的《传勇传》也终于迎来了完结篇。“但真正的故事现在才拉开了帷幕”——虽然不会连载了,但故事还会继续。

  这部作品将作为《Dragon Magazine》创刊20周年的庆典之作,这是继《废弃公主》、《爱的魔法》后龙皇杯优胜作品的第三部动画片,镜贵也原著的《传说中勇士的传说》第一部已完结,共发行11本,除此之外还有《总而言之传说中勇

  《传勇者》的诞生要追溯到2001年,当时富士见书房出版的杂志《DRAGON》会举行的“龙王杯”这样一个比赛,由作家自己选择题材,写一个小短片,然后由读者进行投票,最终获胜的一位就是当年的“龙皇”,而第四届“龙皇杯”获胜者就是本书作者——镜贵也。

  在08年3月号的《Dragon Magazine》上,发表镜贵也原著的《传说中勇者的传说》TV化的消息。连载的《传勇传》也终于迎来了完结篇。“但真正的故事现在才拉开了帷幕”——虽然不会连载了,但故事还会继续。  这部作品将作为《Dragon Magazine》创刊20周年的庆典之作,这是继《废弃公主》、《爱的魔法》后龙皇杯优胜作品的第三部动画片,镜贵也原著的《传说中勇士的传说》第一部已完结,共发行11本,除此之外还有《总而言之传说中勇者的传说》及《大传说中勇者的传说》等。故事描写了想要过悠闲日子而因为拥有特殊的“眼瞳”无法平凡的莱纳,以及对他感兴趣的青年贵族西昂及女剑士菲莉丝一同卷入战争的漩涡的冒险故事。  动画版正式Staff及Cast已公布。《传说中的勇者的传说》动画版声优与广播剧版完全不同:主人公莱纳·龙特的声优由福山润担任(广播剧版是上田佑司);女主人公菲莉丝·艾利斯的声优敲定高垣彩阳(广播剧版为久川绫);莱纳的友人,罗兰德帝国的国王——西昂·阿斯塔尔的声优则由小野大辅担任(广播剧版为平川大辅)。制作阵容方面,监督由曾执导过《战国BASARA》、《绝爱》、《梦玉屋物语》等作品的川崎逸朗担任;系列构成为《DOGS》的系列构成吉村清子;人物设定则为曾为《初音岛 第二季》、《少女爱上姐姐》等作品担任人设的岛泽ノリコ。动画制作由ZEXCS担当(公司代表作:《海物语》、《初音岛》、《我家有个狐仙大人》)。该动画预定于2010年初夏在日本上映。

  者的传说》及《大传说中勇者的传说》等。故事描写了想要过悠闲日子而因为拥有特殊的“眼瞳”无法平凡的莱纳,以及对他感兴趣的青年贵族西昂及女剑士菲莉丝一同卷入战争的漩涡的冒险故事。

  动画版正式Staff及Cast已公布。《传说中的勇者的传说》动画版声优与广播剧版完全不同:主人公莱纳·龙特的声优由福山润担任(广播剧版是上田佑司);女主人公菲莉丝·艾利斯的声优敲定高垣彩阳(广播剧版为久川绫);莱纳的友人,罗兰德帝国的国王——西昂·阿斯塔尔的声优则由小野大辅担任(广播剧版为平川大辅)。制作阵容方面,监督由曾执导过《战国BASARA》、《绝爱》、《梦玉屋物语》等作品的川崎逸朗担任;系列构成为《DOGS》的系列构成吉村清子;人物设定则为曾为《初音岛 第二季》、《少女爱上姐姐》等作品担任人设的岛泽ノリコ。动画制作由ZEXCS担当(公司代表作:《海物语》、《初音岛》、《我家有个狐仙大人》)。该动画预定于2010年初夏在日本上映。

相关阅读
  • 《传说中的勇者传说》人物资料之——莱纳·龙特
  • 《传说中的勇者传说》人物资料之——菲莉丝·艾利斯
  • 《传说中的勇者传说》人物资料之——西昂·阿斯塔尔
  • 动画电影《鬼神传》延期至2011年春季上映
  • 日本著名动画师宫本贞雄携《科学小飞侠》亮相洛杉矶
  • 意大利TV动画《侠义少女俱乐部》登陆美国
  • 加拿大动画《薇薇的巧手世界》传递世界各地的文化
  • 2010年10月新番动画列表最新更新

  • 上一篇:《哆啦A梦》2010剧场版将于12月1日发售
    下一篇:《传说中的勇者传说》人物资料之——西昂·阿斯塔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