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0漫域之星COSER STAR 闪耀星光专区上线!

时间:2010-08-31 17: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璀璨之星,冉冉升起。

  在国内沉睡了许久的动漫之风,已经不再以窃窃私语的影响力牵动人心了,而是在雨后春笋般的大力支持下以势如破竹之势慢慢形成属于我们自己的文化元素。2010年漫域STAR线上投票活动闪耀登场~!

  只要你对你的理想、梦想,有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传承了动漫角色的精神真髓之魄力!漫域STAR为你敞开大门,邀你共赴竞技台!助你离梦想的距离更进一步!更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梦幻大奖等你来拿!

  曙光都将为巨星的锋芒晦涩让路,为你心中的明日之星更建一步台阶吧!

  快快号召自己的朋友支持自己的作品或者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下一个离明星最近距离的接触就在我们的鼠标点击下!不要犹豫!给你最看好的他/她奉上最宝贵的支持吧!

  时间安排:

  1、投稿和投票时间:即日起至11月10日

  2、公布结果:2010年11月12日网络公布,11月13日海淀剧院现场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但只接受电子投稿。

  2、作品内容健康、画面清晰,不含有反动、暴力等有违国家法律规定的内容。

  3、参赛者必须是本人,须拥有作品包含肖像权、著作权在内的一切自主版权,若因抄袭剽窃他人作品而引发纠纷则由参赛者承担,与大赛组委会无关。

  4、参赛作品一律默认为参赛者授权主办方拥有图片版权,并可用于媒体宣传、出版发行。

  投票须知:

  1、每个IP每隔一小时可以投一票

  2、本人ID不能给本人投票

  奖项设置:

  1、“漫域之星”一等奖 一名

  2、“漫域之星”二等奖 一名

  3、“漫域之星”三等奖 一名

  4、评委会特别奖:三名

  5、第一个投票周开始,每周3名评委会推荐coser

相关阅读
  • 侦破武侠 《侠义小青天》漫域专区火热上线啦
  • 燃烧你的激情 人气动画《海贼王》专题震撼上线
  • 金龙奖cosplay大赛中华网专区闪亮上线!
  • 七色梦想《神勇梦梦团》 漫域网专区梦幻上线
  • CG爱好者的福音《32d》震撼上线
  • 国家动漫产业信息服务平台8月26日上线
  • 视觉盛宴,齐分享——纵横动漫新版上线
  • 仲夏狂欢 《超智能足球》漫域网专区上线!

    • 上一篇:富坚义博《HUNTER×HUNTER》又将无休止停载?
      下一篇:《黑执事》第二季第九话分析——夏尔的遗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