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侦破武侠 《侠义小青天》漫域专区火热上线啦

时间:2010-09-02 16: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侦破武侠 《侠义小青天》漫域专区火热上线啦

  2010年8月31日,侦破武侠动画片《侠义小青天》专区在漫域网落成。

  《侠义小青天》是中国首部大型三维侦破武侠动画片。由大连乾豪动漫公司斥资1500万倾力打造,动画片采用了先进的美国魔神动作捕捉系统,并配以优秀的动作演员,将原汁原味的中国功夫融入动画片中,带给观众震撼的视听盛宴。

  影片讲述了少年时期的包拯与展昭、萧珑、五鼠等众多小伙伴们侦破各个纷繁复杂案件的故事,并且在侦破故事中融入了中国传统武侠元素。影片情节扑朔迷离,视觉效果震撼,充分展现了少年包拯不畏艰险、智勇双全、坚持正义的睿智形象。

  《侠义小青天》第一季共65集,全长845分钟,全篇共分为五个篇章,分别为《学院大赛》《惊天大劫案》《宝林寺奇案》《神偷谍影》《宝灯救赎》五个复杂案件。影片将古代经典人物与武侠侦破题材相结合,使情节更加舒展,内容更加丰富、案情更加曲折。

  

侦破武侠 《侠义小青天》漫域专区火热上线啦

  《侠义小青天》专区是由漫域网携手“乾豪动漫”联合推出的。由大连乾豪动漫公司斥资1500万倾力打造,中国首部三维侦破武侠动画片《侠义小青天》已在央视少儿播出,收视率一路飘红,接下来即将在全国各大卫视及地方台轮番播映。大连乾豪动漫公司始终坚持用动画向人们传播快乐的宗旨、坚持原创和以创意为中心的开发理念,力求做出富有中国特色、值得中国人骄傲的动画。大连乾豪动漫公司高度重视动画片的前期策划调研工作,约40人的专业策划团队在中国目前的动画制作公司是罕见的。公司始终坚信科学的调研和严密而富有创意的策划是一部动画片成功运营的关键所在。公司在动画开发、创作和整体策划的过程中,不断针对受众群体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市场调研,以确定动画片的故事类型、艺术风格及人物形象。在制作前期,《侠义小青天》就注重动画的衍生品开发,目前已计划开发多种衍生产品,涉及玩具、文具、儿童服装、日用品等多个行业。《侠义小青天》的成功,证明了乾豪动漫完整的动画运作体系,更证明了其在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大连乾豪动漫公司也成功打造了三维动画电视片《折纸小兵》、绿色幼儿动画片《小神仙》、三维动画片《海洋宝贝》等多部优秀作品。

  随着大型3D武侠益智动画片《侠义小青天》在央视的热播,《侠义小青天》动画形象正式在搜狗皮肤合作专区上线。《侠义小青天》为乾豪动漫制作的三维长篇动画,现正在央视少儿频道“动画乐翻天”栏目播出,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相关阅读
  • “天翼杯网络动漫创意大赛”命题作品火热征集
  • 漫域杯动漫创意大赛吹响号角 征稿火热进行中
  • 2010漫域之星COSER STAR 闪耀星光专区上线!
  • 燃烧你的激情 人气动画《海贼王》专题震撼上线
  • 金龙奖cosplay大赛中华网专区闪亮上线!
  • 七色梦想《神勇梦梦团》 漫域网专区梦幻上线
  • 2010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精彩视频火热出炉!高达大爱!!
  • CG爱好者的福音《32d》震撼上线

    • 上一篇:剧场版大作《破刃之剑》第四章将于10月30日公映
      下一篇:日本同人作者实态问卷调查揭秘 新刊5册也卖不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