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联合新加坡公司3DCG科幻剧场版《Titan Rain》胎死腹中

时间:2010-09-02 16: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和新加坡当地横跨出版、电玩、电影制作的媒体集团Storm Lion,曾经在去年11月19日共同发表了全3DCG剧场版动画《TITAN RAIN》的制作消息。没想到就在20日举行的IG股东大会(第21回IGポート株主总会)上,母公司IG Port正式宣布这一部剧场版已经中止制作,计画确定胎死腹中。

  

  本月期的实际净利为“负5亿3800万”,超乎原本“正6900万”的预期,也比去年同期的“正2200万”还要低了好多。

  相信已经有很多喜爱Production I.G的动画迷,自从看过本月2日公开的“IG Port 2010年5月期决算报告”pdf档案之后,都对于IG集团(包含Production I.G、XEBEC等动画制作公司)上市以来遭遇首度赤字的结果都吓了一跳。Production I.G社长石川光久、XEBEC社长下地志直均亲自出席上周末的股东大会,而且向现场40名股东代表解释“IG赤字的最大原因,在于《东之伊甸剧场版》制作超时、预算超支。”他们虽然提出了短中期的配套与新作计画,不过仍宣布停止制作《TITAN RAIN》。幸好这个作品的筹备进度只到了“脚本”阶段,加上1千万日币的合作经费已经先入了IG的口袋,所以对IG Port实际的损失并不大。

相关阅读
  • 赵蕊蕊原创小说将面世 动漫题材已与出版社签约
  • FATE、Macross剧场版胶片席卷雅虎拍卖
  • 《哆啦A梦》2010剧场版将于12月1日发售
  • BIGLOBE《Angel Beats!~毕业典礼版本》开始提供原创换装版
  • 《剧场版 机动战士高达OO》最新30秒CM公开
  • Saber剑舞流光 纯白骑士姬WF限定版
  • 东京动漫中心决定举办《剧场版 机动战士高达OO》展览会
  • 著名漫画家永井豪漫画《Dororon炎魔君》将制作重制版

    • 上一篇:美人声优小林优写真集发售 业界首本双开写真集
      下一篇:神秘成员加入,《AKB49 恋爱禁止条例》将开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