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说中的勇者传说》人物资料之——莱纳·龙特

时间:2010-09-08 16: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主人公;有着一头看起来分外杂乱的黑色头发,加上一对看起来一点斗志都没有,显得松松垮垮的黑色眼睛,喜欢午睡。

  拥有称为"复写眼"的魔眼,不过与一般的复写眼不一样,失控后还能恢复理智,失控时也比一般复写眼强的多(连勇者的遗物都能粉碎,人一旦被解析成功就能秒杀),被佳斯塔克的刺客称为“解开所有公式者”。体内是“怕寂寞”(莱纳)与诅咒α。“怕寂寞”在莱纳的身体里初次相遇的时候,以穿着小丑模样的衣服,左眼下方有泪珠型的刺青的自己形象登场。能够读取复写眼无法读取的忘却碎片,用莱纳重要的人的性命交换的话,能够获得与再生之剑相当的力量。α是为了消灭“完全之公式的解答者”的诅咒。实体是拥有没有五官的人头的巨大蜘蛛,全身像血般赤红,头上浮现有无数更为鲜艳的朱红色五方星。体术和魔法都很擅长;曾经被称为罗兰德最强魔法师。

  没有大约5岁之前的记忆,被人在战场上捡到的时候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其实是贵族出身,龙拉·龙特尔公爵的儿子。后来因为复写眼的关系被送"洛兰德"307号特殊设施"作为战斗道具训练,期间成绩一直保持第一。

  战争结束后转到"罗兰德帝国王立特殊学院",在那里认识了席翁,并被席翁污蔑他喜欢老女人,得了个“师奶杀手”的称号。后来在与艾斯塔布尔的战争中复写眼暴走,一人全灭了艾斯塔布尔魔法骑士50人。艾斯塔布尔投降后军部上层害怕他复写眼的力量,最后以释放琪法·诺尔斯为条件入狱,入狱期间一直研究勇者遗物,席翁登基后释放,并被席翁命令与菲莉丝一起寻找勇者遗物。

  现在其体内α被消灭,眼中不再是五方星而是泪珠型。可以分析勇者遗物。

相关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产值望达2000亿 行业发展之路仍曲折
  • 《超元气三姐妹》资料整理之——作者樱井纪雄简介
  • 《超元气三姐妹》资料整理之——宫下
  • 《B型H系》人物资料之——松尾大佑
  • 《传说中的勇者传说》人物资料之——菲莉丝·艾利斯
  • 《B型H系》人物资料之——金城圭一
  • 《B型H系》人物资料之——小须田香月
  • 《传说中的勇者传说》人物资料之——西昂·阿斯塔尔

    • 上一篇:《传说中的勇者传说》人物资料之——菲莉丝·艾利斯
      下一篇:《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的美少女们推出萌食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