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标题开始时代周刊:zynga市值将达到200亿美元

时间:2011-07-05 11:5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美国社交网络游戏公司zynga向美国证券交易所SEC提交了上市资格申请工作。
  作为社交网络游戏市场的领军人物zynga公司是受到了全球各国游戏业界的关注。而它们未来在游戏业界甚至有可能超越暴雪和EA,成为名副其实的老大角色也绝非没有可能。
  早期zynga公司市值也只有10亿美元市值规模,但是在时隔几年后几乎是翻了20倍左右的达到了200亿美元市值。zynga公司在2011年第一季度全球166国家地区已经有1亿4800万用户群体每天都在体验它们的游戏产品。

Empires & Allies 游戏截图
  Zynga公司在2010年收入达到了5亿9700万美元,其中利润金额达到了9060万美元,而在2011年第一季度最新统计结果显示公司收入达到2亿3540万美元,其中利润金额达到了1180万美元。

  2011年第一季度zynga公司投资规模超越了2010年第一季度的2倍左右,而其中公司于2011年第一季度投资金额达到2790万美元用于开发制作游戏产品,而且公司广告宣传费用也达到了4020万美元较前年同期水平增长了130%以上。同时在其他领域投资金额也达到了1亿900万美元。
  在前不久3月份,zynga公司总裁Mark Pincus还把自己持有780万股票出售后获得了1亿美元收入。而他本人目前还持有公司的1亿500万股票,同时他本人还能每月获得28000美金固定收入。

相关阅读
  • 传迅雷7月20日将挂牌上市 估值达9亿美元
  • EA宣布发行5.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 Sony宣布一项3年期2000万美元投资计划
  • 美游戏市场规模Q1同比增1.5% 达59亿美元
  • 传Twitter融资4亿美元 估值达80亿美元
  • 时代周刊:zynga市值将达到200亿美元
  • 社交游戏商ZyngaIPO申请 拟融资10亿美元
  • 传Zynga很快将进行IPO 估值达200亿美元

    • 上一篇:Zynga估值为EA2.5倍 营收不及后者1/4
      下一篇:Facebook七月TOP25社交游戏排行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