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Zynga很快将进行IPO 估值达200亿美元

时间:2011-07-02 08: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6月29日消息,据CNBC报道说,社交游戏商Zynga IPO有了进一步的细节。
  摩根斯坦利曾负责LinkedIn IPO,并即将负责Groupon IPO。它已经被选为Zynga IPO承销商。而Zynga的估值达到了150-200亿美元。在今年初的一轮融资中,Zynga估值达到了100亿美元。
  除了摩根斯坦利外,高盛也将是主要承销商。另外,摩根大通、巴莱克资本、美国银行美林证券也将在IPO中扮演角色。
  消息人士说,Zynga最快会在本周三(北京时间周四)提交上市申请,融资额约为15-20亿美元。
  月初有消息说Zynga和高盛洽谈IPO事宜,并获得了10亿美元的信贷额,用于收购扩张。

  和众多互联网企业一样,Zynga的估值也迅速飞升,在上一轮融资时,Zynga的估值达到了100亿美元。而Facebook最近的估值近700亿美元。
  5月时,业界人士估计Zynga 2009年营收2亿美元,去年营收8.5亿美元,利润4亿美元。员工也已经由2009年的700人增长到1500人,月活跃用户2.5亿,估值90亿美元。
  附:Zynga 发展史
  2007年6月Zynga 成立于美国旧金山
  2008年拿到两千九百万美元的创业资金,同时买下了YoVille的大型虚拟社交网络游戏
  2009年收购FarmVille(开心农庄)的团队
  2009年12月收购社交网络浏览器开发商Flock
  2010年1月收购纽约社交游戏开发商Area/Code
  2010年10月收购美国达拉斯社交游戏开发商Bonfire Studios
  2011年3月在印度班加罗尔开设了第一家海外办事处。
  2011年5月宣布收购中国社交游戏开发商希佩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 任天堂3DS掌机降价80美元 降幅达32%
  • 传迅雷7月20日将挂牌上市 估值达9亿美元
  • EA宣布发行5.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 Sony宣布一项3年期2000万美元投资计划
  • 美游戏市场规模Q1同比增1.5% 达59亿美元
  • 传Twitter融资4亿美元 估值达80亿美元
  • 时代周刊:zynga市值将达到200亿美元
  • 标题开始时代周刊:zynga市值将达到200亿美元

    • 上一篇:美国2011年游戏产业收入将达到216亿美元
      下一篇:日本游戏市场上半年降16% 软件销售额降20%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