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DeNA连续七个季度创造收入和利润纪录

时间:2011-08-02 17:5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位于东京的社交和移动游戏巨头DeNA宣布公司已经连续七个季度创造收入与利润纪录。看起来DeNA已经在日本以外的市场成功的复制了Mobage(梦宝谷)服务在日本的成功。
  在截止到6月底的三个月里,DeNA的净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3%,净销售额达到346.5亿日元(约合45200万美元)。净收入增长45%,净收入达到94.6亿日元(约合12300万美元)。

  DeNA旗下的Mobage(梦宝谷)服务仅在日本市场就拥有超过3000万的用户。这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为Mobage(梦宝谷)在英语语言国家以及中国和韩国的推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DeNA于近日宣布公司已经签下了一些大型游戏开发商,这些游戏开发商将会为公司旗下社交网络Mobage开发产品。

  DeNA 总裁Isao Moriyasu 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很高兴公司的增长再次超出了预期的目标。本季度我们宣布了具有重要意义的计划步骤,我们将创造一个全球范围内的社交游戏网络。”
  DeNA报告显示旗下moba-coin虚拟货币使用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9%。每月用户消费的moba-coin虚拟货币超过10亿。
  DeNA公司还着重强调了十二月份在智能手机平台上推出Mobage(梦宝谷)服务对于公司增长的重要性。

相关阅读
  • 微软收入再创新高 Xbox360表现强劲
  • 苹果财报公布在即 预计iPad季销量创纪录
  • 美国2011年游戏产业收入将达到216亿美元
  • 全球网络游戏市场2016年收入将翻一倍
  • 华西村网游业务今年预计收入500万元
  • 《玩具总动员3》创下动画电影历史上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纪录
  • 《夏日大作战》刷新Friday Roadshow频道最高收视率视率纪录
  • 《化物语》最终篇《翼猫 下》发明蓝光光碟首周销售榜新纪录

    • 上一篇:PayPal:网游付费成在线支付的新增长点
      下一篇:东京分析师建议任天堂收购社交游戏公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