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心有千千结 来看珠宝的华丽结扣

时间:2011-08-19 09:28来源:品啦结婚网 www.yunhepan.com

  女人,总是心有千千结。有的结为爱情而系,有的结为美丽而系,有的结为友情,有的结为事业……丰富而细腻的各种情结,缠缠绕绕,成就了女人独特繁复的内心世界。而珠宝,作为女人最知心的朋友,自然懂得如何准确而形象传达出女人的千千心结——众多世界一流的珠宝品牌推出了以“结”为设计主体的华美作品,每一件都以独特而富于个性的“结扣”设计取胜。其实,女人心底又何尝没有暗藏了一份关于奢华的情结呢?用钻石铺缀的缎带缠绕出唯美的蝴蝶结,系在心头,亦就悦上心头。  

 

不一般的结扣 不一样的风情

 

  你知道吗?世界各地的女人所钟情的结扣方式其实是相当迥异的。法式结、日式结、印度结……各国流行的结扣方式,往往体现了该国的文化基因和沉淀了千年的习俗传统。而由珠宝打造的各种结扣,也便出人意表地用一种更加精致华美的方式向我们展示出不同的异国风情。

  最具中东风情的珠宝结扣

  代表珠宝/Cartier手镯  

  中东的女人一直崇尚黄金首饰,早在奥斯曼大帝国时期,各种以彩色宝石和黄金打造而成的珠宝便成为贵族女性的挚爱。而就结扣而言,她们钟爱的结扣其材质本身要富有纹理,而这款手镯正好以黄金打造出规则的纹理,加之鲜艳的红蓝宝石,充满中东风情。

  最具美式风情的珠宝结

  代表珠宝/Tiffany&Co.戒指  

  美式结总是带着不经意的精神诉求和抽象的形态。而这枚戒指正好表现了这两个方面的结合。轻松随意却拥有值得玩味的构架感。

  最具法式风情的珠宝结

  代表珠宝/Chanel戒指  

  法式结以层叠的素雅缎带层叠制成,而这枚钻石戒指,正是以此为设计灵感。由钻石打造而成的缎带,细腻地层叠出柔软的质感。优雅而富于女人味,这便是一眼便知的法式风情。

  最具东瀛风情的珠宝结

  代表珠宝/Cartier胸针  

  日本结非常简约,经常出现在传统的和服上。这款胸针呈现的是非常典型的日本结形态。钻石与红宝的结合对比鲜明,如和服般华丽夺目。红宝打造的花朵,让人联想起绽放的日本樱花。

  最具印度风情的珠宝结扣

  代表珠宝 /Cartier项链  

  在印度传统的披肩上,经常出现一种酷似芒果形状的结扣。这种由印度克什米尔棕榈叶衍生而来的图案,被卡地亚借用到全新系列高级珠宝的设计之中。这种极富印度气息的装饰图案,由璀璨白钻与稀有黄钻镶嵌组合而成,搭配着由200多克拉的棕色钻石小珠穿成的精细珠串。内敛而新颖的色彩仿佛带我们走进了印度的香料市场,异国情调扑面而来。  

 

创意结的奇思妙想

 

  珠宝关键词:跳脱传统、充满激情的结扣设计、不经意的缠绕感

  珠宝风格解析 正是因为一个“结”字,珠宝设计师们就能演绎出无数种变化万端的样式,女人才会在珠宝世界里找寻到那件真正能够表达自己的宝贝儿——这些拥有看似不经意的缠绕感的结扣设计,强调的是设计本身的线条感,或洒脱、或优雅、或简约、或繁复……千变万化的“结”,总有一种能体现你心底的那份“情结”。

  风格代表  

  Chopard项链/钻石和贵金属打造的项圈部分丝毫不给人生硬的感觉,相反却像是两条柔软的丝带,只是被主人随意地一系、一搭,便成就了这个随性的造型。  

 

珠宝表/Van Cleef &Arpels

 

 

戒指/Chanel

 

 

蝴蝶结的百变情节

 

  珠宝关键词: 蕾丝的柔美质感、丝缎般的悬垂感、自然而然的动感

  珠宝风格解析 似乎从玛丽皇后时代开始,蝴蝶结就是女人的心头挚爱。它总是不断轮回于时尚圈,年复一年,丝毫不减它对女人的吸引力。而作为最经典的结扣样式——蝴蝶结自然也是珠宝设计师们最钟爱也最善于打造的设计主体。而用钻石和贵金属打造出丝带或缎带般柔软细腻的质感、悬垂感以及自然的动感,则是本季最重要的特征。

  风格代表  

  Van Cleef &Arpels胸针/于1945年制作的古董级蝴蝶结胸针以黄金和钻石打造而成。极致精妙的工艺让黄金呈现出了丝缎的光泽和蕾丝的细腻质地。而温柔和自然的皱褶感同样让人感到巧夺天工。 

 

手镯/Van Cleef &Arpels

 

 

戒指/Chanel

 

相关阅读

    上一篇:别出心裁四大婚宴菜系
    下一篇:游玩四方 新婚蜜月旅行省钱妙法之TOP10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