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别出心裁四大婚宴菜系

时间:2011-08-19 09:28来源:www.wed114.cn www.yunhepan.com

  现在主流婚宴分为四大帮派,可以根据不同的婚礼主题这行搭配和结合哦!

  一场婚宴的好坏也体现了主人品味的高低,选什么菜系、如何点菜、配菜等,里面可是有很大的学问呢?想要在自己的婚礼上别出心裁,出奇制胜的话!不妨先开始学起来咯!

主流一:本帮料理

  本帮料理素以浓油赤酱、咸淡适中、醇厚鲜美为其特色。本帮菜肴在保持其传统特色的同时,吸取别帮别派之长,渐由原来的浓油赤酱趋向淡雅爽口,形成“海派本帮”之特色。

  主流二:粤式料理

  粤式注重清鲜、爽滑、脆嫩的风味特点,讲究清而不淡,鲜而不俗,脆嫩不生,油而不腻。粤菜用量精而细,配料多而巧,装饰美而艳,而且善于在模仿中创新,品种繁多。

主流三:西式料理

  无论是意大利菜的简单、自然,还是法国大餐的精致、考究,西式料理作为一种与我们本源文化全然不同的饮食,正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推崇及喜爱。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准新人也开始将西式料理作为婚宴的选择之一。

  主流四:浙菜料理

  浙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杭菜由于烹饪风格和服务对象的不同分为两种不同的流派。但菜肴粗中有细,注重“鲜咸合一”,非常经济实惠。

  拥有怀旧色彩的全套鸡尾酒具,加上时尚性感的香槟冷却酒筒和防滑托盘,便可以为宾客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鸡尾酒婚宴。

  1、水晶玻璃的鸡尾酒杯和镍质顶盖的马提尼罐壶,散发着夺目晶亮的光彩,黑色仿皮不锈钢鸡尾酒调酒壶、量杯和搅拌棒都是调酒师为婚宴创造缤纷美酒的专业器具。

  2、动感造型的酒桶将金属与陶瓷完美结合在一起,香槟美酒置身其中,在冰块的簇拥下,沐浴出沁凉的口感,周围的餐具也在金属侧面倒映出独具艺术美感的影像;巨型水果托盘利用凹凸造型,演绎出线条的魅力,简洁大气又不失实际功用。

  3、陶瓷托盘设置了防滑的大小凹槽,易于托起配套的餐盘和酒杯,此外,举办鸡尾酒婚宴还需要一系列必备的酒会餐具,如:竹木盘垫、餐点杯碗、钢制鸡尾酒挑签和甜点餐刀……颇具创意的餐具不仅会各司其职,而且让整场婚宴生动顺畅。

相关阅读
  • 烟台一饭店办婚宴遭遇杯具 菜量只够每人一口
  • 七款起泡酒升腾美丽婚宴
  • 别出心裁的创意婚宴
  • 自助餐婚宴新人最爱
  • 童趣婚宴 重拾童年美好记忆
  • 婚宴如何合理地加菜换菜
  • 深V装 让你在婚宴上性感亮相
  • 婚宴发言稿经典示例

    • 上一篇:准新娘们 知道兔年流行什么风格的婚纱吗?
      下一篇:心有千千结 来看珠宝的华丽结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