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奇思妙想,打造2010新娘婚纱礼服

时间:2010-08-05 16: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婚博士说:毫无疑问,新娘是婚礼上的第一女主角,新娘婚纱礼服备受关注,因为新娘是全场最幸福最美丽的女人。 那么就要在婚礼那天成为焦点,性感露背长裙、超短迷你裙婚纱、12cm防水台婚鞋……搜罗时装设计大师对于白色婚礼的奇思妙想,打造2010年New Look时装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不对称

  今年红地毯的不对称美显然成了众多设计师的灵感起源,纷纷推出单肩婚纱,也让其风行达到一个高潮。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束腰

  向爱德华七世时代致敬,一件腰部带有装饰的束腰短裙或者罩裙,对于那些腹部微胖的女士来说实在太棒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生态环保

  当下最风行的时尚态度,好像Justin Alexander全部系列都采用绿色环保路线,裁剪合身的礼服,美丽的沙滩长袍,全都来自有机织物和天然饰物。

点击进入下一页 褶边(Frills)

  全部裙子的设计是褶边设计,有谁能抵抗住那些蓬松的褶边的诱惑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露背装

  特别合适胸部缺乏看点的“瘦版”新娘,你美艳的双肩马上会疏散人们的注意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迷你型

  你是不是一直对你的双腿很满意,是时候把它们秀出来了。新款的迷你裙可以把它们火辣地展现出来。

相关阅读
  • 准新娘们 知道兔年流行什么风格的婚纱吗?
  • 白色羽毛的飘逸 高贵新娘奢华婚纱
  • 高贵新娘婚纱 让幸福在红色中绽放
  • 2011幸福新娘的柔美婚纱大赏
  • [婚纱]丰满新娘的挑婚纱误区
  • 显瘦婚纱大集结 丰满新娘秀出S曲线
  • 经典褶皱婚纱 褶出别样新娘味
  • 俏丽卡哇伊妆容 新娘变身全记录

  • 上一篇:婚礼习俗礼节和禁忌
    下一篇:新娘造型今夏风行发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