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1幸福新娘的柔美婚纱大赏

时间:2011-02-14 09:50来源:婚嫁频道 www.yunhepan.com

  完美婚纱不仅能用剪裁来展现新娘的完美身段,还能用优良质地来衬托出新娘的高贵气质。我们为1月新娘带来气质首选丝缎婚纱,富有层次的光感,高调却不张扬,古典华丽中展现淑女风采,幸福无限。

  浓稠厚缎展现成熟美感

  织度高的厚缎拥有卓越的垂顺效果和最为柔和的反光性,能赋予新娘沉稳大气之感。

  

点击查看下一页

 

  重工水晶装饰,打造女王气场

  裹胸采用奢华细致的全水晶绣珠,在晚间婚礼上,你注定会有一个女王般的出场仪式。大颗水晶的磅礴气势,配合丝缎长裙摆的大面积光泽感,强光和柔光完美呈现。

  婚纱/苏菲雅

  项链、耳环、戒指/Martin Wester

  造型建议:乌黑秀发是展现东方美感的绝对法宝

  如果新娘对自己的黑色长发充满自信,那就请尝试有光泽的大卷造型,让你的秀发和丝光美缎来场熠熠生辉的大PK。

  

点击查看下一页

 

  腰间密钻,做个温婉别致新娘

  腰间和胸部的抓褶,欧洲式的优雅,设计师将面料自身的美感发挥到了极致。垂顺的简约型裙摆,处处流露出的都是曲线的美感,此款设计特别适合体态匀称的丰满新娘。

  婚纱/葛澜 珍珠手环/ARTINI

  造型建议:用花束衬托线条感

  婚纱简单而垂顺,长形或延展形花束能与婚纱的褶裥波浪形成对比,从而衬得新娘体态更加婀娜。

  混搭缎纱带来俏皮婚纱

  缎和纱的混搭,有一定的硬挺度,能制造出定型的婚纱轮廓,适宜俏皮的活力新娘。

  

点击查看下一页

 

  后背蝴蝶结营造复古甜心

  制造美丽的后背视觉,一直是我们强调的重要细节,尤其是新娘抛花束的瞬间,所有宾客都聚焦于此。后背的高腰线蝴蝶结,可以随着新娘的手臂姿势而扭动起来,让背部造型动感十足。

  婚纱/ W Wedding 头纱/Julia · Muh

  水晶耳环/ Martin Wester

  造型建议:正红花束能给你带来好肤色

  Lady Style,俏丽复古甜心要用最基本款式的红花配绿叶花束,来展现彻头彻尾的经典还原,而且正红色花束能衬得你肤色娇嫩白皙。

  

点击查看下一页

 

  水晶肩带圆你童话梦

  大颗水晶带来的不仅仅是奢华,肩带上的炫目宝石还有几分童话王国的效应。纱缎公主裙,非常适合夜晚婚礼派对的领舞环节。

  婚纱/ W Wedding 头纱/Julia · Muh

  水晶耳环/ Martin Wester

  造型建议:斗篷式头纱,为童话造型更加分

  迪士尼童话里参加夜晚舞会的公主多会有件丝绒斗篷,而婚礼上的新娘可用头纱来制造完美造型的神秘感。

  胸部蝴蝶结,小女人活力无限

  作为可爱小女人气质的代表,胸部的蝴蝶结能有效衬托新娘的娇俏胸形。

  

点击查看下一页

 

  系出来的精致胸形

  有质感、有体积的完美胸形,在蝴蝶结的作用下,看起来更加聚拢挺拔。下摆处增添大量蕾丝拼接,让大女人气质的裹胸婚纱,有了小女人的娇俏精致。

  婚纱/苏菲雅 耳环/ Martin Wester

  项链/ ARTINI

  造型建议:透明感头纱让你更显轻盈

  全缎质地的婚纱能够展现沉稳气质,而有一定硬挺度的蓬松头纱,在边缘处用蕾丝花边和裙摆呼应,就能让整体造型活泼轻松起来。

  

点击查看下一页

 

  黑丝带引领的纯美学院风

  一缕黑色丝带系出的蝴蝶结,带着学院派新娘的清纯气质,裙摆用欧根纱覆盖住丝缎的微弱光感,让新娘造型更加低调精致。

  婚纱/ Julia·Muh耳环/ Martin Wester

  造型建议:纯白花束让纯净美升级

  欧根纱的朦胧光感,和白色花束的脱俗质感最为搭调。珍珠或是白水晶配饰都能进一步提升纯净美感。

  解构造型,让你的婚纱与众不同

  用缎面质地做廓形设计,让古典婚纱造型融入现代艺术感。

  

点击查看下一页

 

  V字领,外性感内保守的完美设计

  看上去这件婚纱的V领结构性感十足,实则双层设计让新娘无需担心走光的危险,而腰身的镂空蕾丝设计也运用了同样原理,满足了亚洲新娘的性感婚纱梦想。

  婚纱/ /Linli 项链、耳环/ ARTINI

  造型建议:珍珠是丝缎婚纱的最佳配饰

  真丝和珍珠都拥有天然的光泽感,它们能帮助新娘诠释女性最温柔的力量。只要保证两者光泽的冷暖调一致即可。

  

点击查看频道页

 

  娃娃裙也可以大气优雅

  夸张装饰性和婚纱解构设计,一个大蝴蝶结起到了双重作用,而娃娃款式的睡裙风格,非常适合掩饰新娘的腹部曲线,推荐给美丽孕新娘。

  婚纱/Linli 项链/ ARTINI 耳环/ Martin Wester

  造型建议:精致小巧是娃娃裙的美丽要诀

  大胆的蝴蝶形设计需要细节处的多重看点才能呈现完美造型。蕾丝花边、小巧花束、珍珠项链等等。

相关阅读
  • 别让婚姻成理财品 再有钱离两次也倾家荡产
  • 游玩四方 新婚蜜月旅行省钱妙法之TOP10
  • 心有千千结 来看珠宝的华丽结扣
  • 别出心裁四大婚宴菜系
  • 准新娘们 知道兔年流行什么风格的婚纱吗?
  • 精彩纷呈 看看明星出嫁都穿什么
  • 好莱坞经典公主型婚纱
  • 婚纱趋势奏鸣曲 给你最美的春夏婚纱

    • 上一篇:[婚纱]丰满新娘的挑婚纱误区
      下一篇:高贵新娘婚纱 让幸福在红色中绽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